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易搜:出口外贸危机四伏 看零售外贸站长如何独揽狂潮

 2010-09-09 10: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说世界经济危机的并未给全世界带来多大的灾难,但是对各国的外贸企业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据易搜了解,很多外贸企业自动去年开始大幅度的裁员,减薪,根据往年的经验,当下正是外贸行业红火的时候,可是今年的外贸形式却不荣乐观。国外大订单的减少,外汇的持续走低。让很多外贸公司倍感生存压力。

而此时,正做着小额外贸零售生意的中国站长,依靠优秀的网站,通过搜索引擎已经走上了发财致富之路。纵观此情形,易搜就来和大家分析下他们成功的秘诀在哪里。

秘诀一:小额外贸,不需要大量囤货。

根据易搜的统计调查,做这样小额外贸的人都是个人站长,他们会的就是把自己做好的网站推广出去就可以了。做好seo排名,尽最大努力达到一个良好的转换率。没有太大的资金压力,基本上都是有了订单就从厂家拿货,发出去。这样就有好的时间和资金去完善网站其他方面的事。

秘诀二:外贸零售,差价利润巨大。

虽然说现在外汇不容乐观,但是目前一比六或者一比七的比例还是能让很多人觉得诱惑的。国内的产品,如果是一两百一个,卖到美国就是一两百美元,除去路费,一般都是选择全球小包快递,剩下来的都是你自己的,利润可想而知。一天只要做一单,对于个人来说真的是可以的了。如果客户是欧洲的,一比十的外汇,你自己算去吧。

秘诀三:优秀的网站建设,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强大的seo搜索引擎技术。

当然了,外贸站长做的都是外贸网站,虽然说现在很多网上商店系统,但是都是需要经过自己修改的,比如功能和模板方面,都要有自己的特色,作为站长,此时的优势显而易见,这些都可以自己把握。其次在主机选择上相信外贸站长都很清楚,一定要选择国外的服务器,比如号称全球访问速度最快的hostease主机()这点就涉及到用户体验了,老外可不想在一个网站上浪费那么多等待的时间,也会给他们造成销售者不专业的坏印象,更别谈在网站上下订单了。

刚开始外贸零售站不一定能很快成功,但是如果加上优秀的seo技术,那么一般来说一到两个月就可以接到订单,虽然是小订单,但是任何生意都是从小做到大的,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本文原创作者:易搜(www.zzbaike.com)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