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Lunarpages的plesk面板如何设置文件夹权限

 2010-09-14 08: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张本以为自己对lunarpages的plesk面板很熟悉了,对修改文件夹的权限虽说不能如何,但至少修改权限为可读可写还是可以的,但是今天小张在安装动易的cms系统时,发现自己以前对plesk面修改文件夹权限的了解仅仅是皮毛而已,通过今天的学习小张对plesk面板修改文件夹权限有进一步的深入的了解,小张下面就给大家诠释一下lunarpages的plesk面修改问夹权限的真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张在学习如何修改文件夹权限的时候,也是在网上找的资料,网上是这样说的只要让IUSR这个游客身份有可读可写的权限就可以了,但事实不不是这样的,他有可能在设置权限的时候修改不了,下面我就以图的方式给大家展示一下,lunarpages的plesk面板是如何修改真正的文件夹权限的。具体如下图所示:

首先呢,我们要选择我们要修改的文件夹,如图,

然后在对应的文件夹后面点击像小锁一样的黄色图标进入到设置页面如图:

进入到这里,不要理会直接点击Advanced进入到里面,进入到哪里呢,下图所示

进入到这个页面后就是设置页面了,我们又如何设置呢,如果按网上所说的,和我以前理解的那么只要修改一下IUSR就可以了,其实不然,还有设置一下IWPD这个选项,也要设置成可读可写的才行,如上图,那么如何设置呢,如下图所示那样即可,这里我只是示范。

本文出自: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免费使用百度云Plesk新一代虚拟主机?

    百度云Plesk新一代虚拟主机,正式上线!基于百度云和Plesk搭建的新一代虚拟主机,稳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易用性更强。为庆祝百度云Plesk新一代虚拟主机(以下简称“百度云虚拟主机”)发布,特别推出“新客0元使用”活动,让用户免费体验,购买更安心!https://cloud.baidu.com/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 史上最强福利 阿里云三折起 + Plesk免费

    享誉国际的Plesk主机面板与国内云巨头Aliyun强强合作,于今日正式推出基于Plesk的管理式云主机产品,同时拿出最大的诚意推出“3折起购带Plesk面板的AliyunECS,免费享PleskPro一年使用权”新品活动来回馈广大新老用户。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 Plesk如何让必盛互联成为虚拟主机领导者

    建站除了需要主机、域名之外,控制面板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好的控制面板可以提升建站的体验,甚至增加站点的安全性。全球领先的Plesk控制面板,其业务覆盖范围涉及140多个国家、服务30多万台主机,不仅使用量大,而且口碑良好。必盛互联(bisend.cn)旗下香港服务器就搭载了这款Plesk控制面板,为

  • Plesk增量备份,破解网站数据备份痛点

    现如今互联网已渗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影响着社会中的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网站作为一种互联网信息的载体形式在整个互联网世界遍地开花:企业通过网站建立在线身份,利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展现企业形象、展示产品技术;非盈利组织机构通过网站大力宣扬某种道德力量,倡导某种公德行为,普及科学、卫生等方面的知识;个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 Plesk荣耀入驻WHD·china 2016 成为首位钻石级合作伙伴

    6月5日,Plesk官方确认入驻WHD·china2016,正式成为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的钻石级合作伙伴。全球主流服务器控制面板专家Plesk的加盟势必为本届世界云计算日大会·中国站增添更多惊喜。作为钻石级合作伙伴,Plesk受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主办方邀请,将在会上做时长30分钟的主题演讲。届时,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