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如何免费使用百度云Plesk新一代虚拟主机?

 2017-11-22 11:4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云Plesk新一代虚拟主机,正式上线!基于百度云和Plesk搭建的新一代虚拟主机,稳定性更好、安全性更高、易用性更强。为庆祝百度云Plesk新一代虚拟主机(以下简称“百度云虚拟主机”)发布,特别推出“新客0元使用”活动,让用户免费体验,购买更安心!

新客专享,0元使用

百度云虚拟主机“新客专享,0元使用”活动,即新客可免费使用指定款百度云虚拟主机1个月。不论是原价398元/年的标准版虚拟主机,还是原价1798元/年的企业版虚拟主机,新客均可免费使用1个月,商品到期后,用户可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续费等操作。

如何享受“0元使用”福利?

现有两款百度云Plesk虚拟主机,进行“0元使用”活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产品页面右侧,选择相应的“规格”,如“标准版”、“专业版”和“企业版”(三选一);

2、“周期”项,选择“新客专享1月”;

3、看到价格为“0元”后,勾选“同意《云市场服务协议》和《商品服务协议》”,即可点击“立即购买”,获取0元使用Plesk虚拟主机的福利。

0元使用,快速申请通道

参加“0元使用”的百度云虚拟主机,支持Linux及Windows系统,且均提供标准版、专业版及企业版三个版本,以满足个人及小微企业的不同建站需求,具体配置如下图所示。

用户确定好所需的操作系统及对应版本后,即可进入对应产品页面进行选购,快速申请通道如下:

Linux主机+ Plesk+DV证书:

Windows主机+ Plesk+DV证书:

百度云虚拟主机优势

百度云虚拟主机,基于百度云机房,配置Plesk可视化面板,免费提供SSL DV证书,对服务器加固,提升服务器及网站安全性,具体优势如下:

备案快——提供备案服务,帮助国内网站快速上线;

SEO友好度高——使用百度机房,且提供免费SSL,有利于百度收录和网站搜索引擎排名;

网站访问快——服务器配置SSD存储,提高网站速度;

管理服务器无忧——搭载全球领先的服务器可视化控制面板Plesk,方便进行网站、域名、文件、数据库等管理,且支持一键安装WordPress等扩展软件;

全能开发环境——Plesk可视化控制面板,支持PHP,ASP.NET,Node.js,Git,docker,多服务器管理等,满足多方位开发需求;

增值服务——除SSL证书外,还提供备份,防垃圾邮件,防病毒等增值服务,增强网站功能。

百度云Plesk虚拟主机,“新客专享,0元使用”活动,有效期截止至2017.12.31,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另外,百度云虚拟主机,正在年终半价促销中,即免费使用1个月后,还可享受半价购买的优惠,购买期限越长越优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相关文章

  • 史上最强福利 阿里云三折起 + Plesk免费

    享誉国际的Plesk主机面板与国内云巨头Aliyun强强合作,于今日正式推出基于Plesk的管理式云主机产品,同时拿出最大的诚意推出“3折起购带Plesk面板的AliyunECS,免费享PleskPro一年使用权”新品活动来回馈广大新老用户。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 Plesk如何让必盛互联成为虚拟主机领导者

    建站除了需要主机、域名之外,控制面板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好的控制面板可以提升建站的体验,甚至增加站点的安全性。全球领先的Plesk控制面板,其业务覆盖范围涉及140多个国家、服务30多万台主机,不仅使用量大,而且口碑良好。必盛互联(bisend.cn)旗下香港服务器就搭载了这款Plesk控制面板,为

  • Plesk增量备份,破解网站数据备份痛点

    现如今互联网已渗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影响着社会中的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网站作为一种互联网信息的载体形式在整个互联网世界遍地开花:企业通过网站建立在线身份,利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展现企业形象、展示产品技术;非盈利组织机构通过网站大力宣扬某种道德力量,倡导某种公德行为,普及科学、卫生等方面的知识;个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 Plesk荣耀入驻WHD·china 2016 成为首位钻石级合作伙伴

    6月5日,Plesk官方确认入驻WHD·china2016,正式成为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的钻石级合作伙伴。全球主流服务器控制面板专家Plesk的加盟势必为本届世界云计算日大会·中国站增添更多惊喜。作为钻石级合作伙伴,Plesk受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主办方邀请,将在会上做时长30分钟的主题演讲。届时,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 Plesk面板下虚拟主机使用方法

    Plesk控制面板系列产品是SWsoft开发的专业主机管理软件,现在Plesk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大学,企业以及IDC所采用,而Plesk控制面板的简洁与操作方便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首选。或许这种面板在中国不是很常见,但是在日本却有很多企业在使用,我最经常使用的是linkclub的Plesk控

    标签:
    plesk控制面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