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上线企业网站如何构建外链以提高权重排名

 2010-10-19 09: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网站具有其不同于其它网站的特点,它不需要利用网站本身的内容来赢利,它所重视的在于在搜索引擎中获得良好的权重和靠前的排名,以从搜索引擎中为企业带来潜在的客户和订单,同时通过引入目标流量为企业的品牌宣传起到一定的作用。因此,企业站特别是新上线的新站最为看重的是如何利用SEO手法为网站权重和排名的提高做准备,使网站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好的排名,并且提高权重从而增加网站收录,以此形成良性循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这其中最常用也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合理构建外部链接。

构建外部链接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较为常用的则是通过交换和购买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在权重高的论坛平台进行软文推广,在门户类网站发表软文附带链接,以及进行众多的单向链接组织和构建等,这些方法的实施都有一些其中的技巧,得力的执行能为网站快速提高权重和排名带来较好的效果,今天就与大家一起探讨我在做企业站优化时外链构建时的一些心得和体会,而这些经验也同样适用于其它类型的网站权重和排名提高方面。

一、交换和购买链接时应当注意的问题。

无论是在交换还是购买链接时,一定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一个高质量的链接所能为网站排名提升带来的效果能远远超过几条不相关网站的链接效果。特别是对于付费链接而言,既然是花钱购买链接就一定要特别注重网站链接的质量,这时一定不可为贪图一些小便宜而选择那些外链特别多,而且网站内容明显比较空洞的网站链接,以免效果不佳甚至可能反害其害。在交换友情链接时,要注重对方网站的质量,内容与及时的更新放在考虑的首位,有实质性的内容,具有一定的真实和高质量内容,同时导出链接数量不多,都是交换友情链接时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在目前的搜索引擎算法中,外部链接仍然对于网站的权重和排名具有特别重要而明显的影响,一旦新上线的网站在具备了相当数量的优质外部链接之后,那么其为网站提升排名带来的效果将是特别明显和快速。

二、软文推广夹带外链时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另外经常被网站优化得所熟悉和采用的方法莫过于在权重较高的平台进行软文推广了,而在选择推广所在的平台时,对方的权重应该是放在第一位的考虑,高权重高收录高排名,这样的目标论坛才具有让你在这里好好经营的吸引力。而在进行推广过程中,切忌为了贪图省力而使用自动发帖机与顶帖机等进行毫无质量的垃圾内容推广,这样除了被频繁删除之外能收到的效果有限,所以为了收获较为稳定的效果就需要用些心思在这里发表与对方论坛内容较为相关的软文,在文末或文中附带上推广的网站链接,那么这样在提高软文的生存率的同时,更能充分发挥外链的作用,为自身网站排名的提高提供最好的效果。

三、充分利用条件进行门户网站的软文推广与营销。

众所周知,各门户网站具有权重特别高的特点,在上面所发表的软文具有的效果也是较优于其它一般的网站。因此如果有条件进行门户网站上的软文推广和营销,那么就要充分发挥方面的条件优势,用一部分的资金自己或者选择合作伙伴,将创作好的软文,当然要符合目标门户网站的栏目要求,发表到相应的栏目中去,在文中可以夹带和使用网站链接。只要这样的软文发表成功之后,它所能为网站带来的外链效果和权重影响力将是优于其它网站。所以只要条件允许,利用门户网站进行软文推广是提高新网站权重和排名相当有效和快速见效的方法,值得充分的重视和利用。

无论是企业网站还是其它类型的网站,在新上线的时期内为了提高权重和排名,利用增加外链,特别是优质外链的方法十分常见和常用,而这些增加外链的方法有多种多样,不一而足,所以需要的就是站长或者优化工作者制定好一定的工作方案,然后执照方案的步骤进行一步步的扎实执行,这样才能把优质的外链做到位,进而为在短时间内提高网站权重和排名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收到良好的效果。本文由燃气锅炉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