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为了做站长 我女友和我分手了

 2010-10-20 13:46  来源: 中国站长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也许只有在这网络上,我才有机会好好的发泄下吧,现在回想起当年的什么天长地久,一生一世,全是他妈的屁话,两人只是凭当时的头热,什么山盟海誓,现在已经不相信女孩子的承若了。我和晨是05年相识在广东一家电子厂,到现在已经是10年,整整有5个年头了,刚开始的时候由于是老乡,大家上班空闲时间就在一起聊聊,用家乡话聊,感觉挺投缘,相识不到三个月,慢慢的我们就喜欢上了对方,那时候我们都在想,多赚点钱,回家结婚。

我们在工厂上班都是干的基层工作,一个月的工资就一千元都不到,还要存钱,真的不容易,就这样,我们转了不少的厂,直到去年,我还是一无所有,我很着急,现在已老大不小了,现在什么都没有,那什么结婚,一天晚上打电话给我一个多年没有联系的同学,在聊天中我才知道他现在混的不错,还开公司了,当时感觉很自卑,我同学问我,我现在怎么样,我说就那样,从学校出来就开始打工,到现在还没结婚,有没有好的项目发展,我同学就给我说,现在互联网行业不错,他就是在搞互联网,我说我什么都不懂,他说互联网很简单,只要会上网就可以了,就这样我就上了互联网这艘破船了。

我也看到有很多人现在在互联网上创业,如淘宝开店,做电子商务站,做站卖广告位,卖技术等等,我也看到互联网这里头有很到的奔头,于是就在网上开始找学做网站的资料,刚开始我请教我的同学,他说叫我先看点资料,给我几个网站,让我先看看,一个是中国站长论坛 ,A5论坛,站长之家,于是我天天在这几个网站逛,慢慢地我懂点眉目了,就买个域名和一个100M的空间,开启我的创业网站,开始我的站长生涯了,真真做了站长才知道,站长的日子不是那么好过的,每天要为网站担心流量,没有人来访问做站就没有意义,那段时间,我拼命的在中国站长论坛上研究SEO,什么能是网站曝光率高,论坛发帖等等,却忘了照顾我的女友晨了,刚开始还支持我,现在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疏远了,就也为我有别的女人,整天找我茬,我我面前唧唧歪歪,那时候我的站也没有什么起色,心里很烦,也没怎么理他。

一天我从外面回来,看到她把属于他的东西全部搬出去了,给我留了一张纸条,我走了,你别找我了,你为了做网站,整天在中国站长论坛上看你那些东西,什么SEO,什么网站优化,在你心中也许你的那网站比我重要,,当时我看完,我的心好疼,感觉心在滴血,我不是一个好男人,没有能力照顾自己的女友,不能让他幸福,她走后我的日子过得一团糟,衣服穿了很脏都不洗,现在我的网站有点起色了,每天也有2W多IP,每个月也能赚上3000多元,现在回想起,我真的很后悔,为了做站却丢了女友,这的不值,要是现在要我选择,就算做站能赚一千万我已不要做站,

最后忠告站长朋友,为站长梦想自然没有错,合理安排时间,事业虽重要,家庭价更高。

本文版权归周夕人所有,(QQ:1300781258) 中国站长论坛:(www.cnzzw.net )首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