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探密影响搜索引擎排名的三大核心因素

 2010-11-14 10: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索引擎排名算法多变,但我们要以不变应万变,不管怎么变化,都有一个根本,我们不要被迷惑了,网络上扑天盖地的文章,使我们眼花缭乱,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本人对搜索排名有多年研究,从中找出一些基本不变的核心原理,掌握这些,能祝您稳定排名,以下是本人身为6年站长的一些经验总结,望各位站长能够有选择性的采用。

一、注重网站的更新。更新内容的频率越大,越快,搜索引擎越是喜欢。但是,如果你没有时间,那也不要紧,记得每天7点至11点更新一下网站内容,哪怕是一篇文章也好,不过文章一定要独特。这样做的好处是:能让搜索引擎保持一个良好的习惯到访您的网站,对排名至关重要。

二、一个来自高权重的内容相关的网站的链接,对自己网站的排名帮助很大。但是要注意一点,这个链接必须要稳定,不要买什么链接。我建议你到各大网站的博客发文章,一天不超过3篇。博文中留下1-2个网站的链接,记住,不可多于3篇每天,每周发两三次就可以了,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即使你不做友情链接,您的网站PR值也能在两个月内升到3。我的站刚开始的时候就是这样提高pr值的。各位也不要太着急了。

三、网站的主题要鲜明。这一点对网站的排名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您的站点很大,但是不专业,那么您的网站主题就不鲜明,就会在这个主题上很难获得关键词排名。但是这一条不适用于元老级别的站点,比如新浪、腾讯、雅虎等。网站上有很多站,他们的内容很多,收录也好几万,我一个朋友的站,收录20多万,但ip才3000多,原因是主题不鲜明。我给大家提供一个建议:朋友们可以建一个专业点的站。然后用专业站带动站内部分不专业栏目的内容的排名。这个我就不多说了,站长们心领神会吧。

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内链为妃,关键词为相,代码为将,结构为城,更新为太子!祝各位草根站长朋友心想事成!

冰域王子 2010年11月14日 站长网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