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我是如何在A5杂谈混迹大半年而变得更加成熟

 2010-12-05 09: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自己在A5已经8个多月了!我是2月14号情人节加入A5的。记得初初在A5只懂得做水军。阅读别人的文章跟发一些超级菜鸟的问题。经过在A5交流学习了大半年,自己从不懂建站学会了建站,不懂推广开始接触推广。现在我专注DISCUZ论坛、个人博客推广,还开始深入了解SEO优化。也认识到了唐哥版主,暗雷版主,帮帮老师,还有几个资深站长。

在一个月前自己发表过一篇文章,不知道有没站长留意到“草根站长网站走上盈利”这篇文章我觉得对我自己来说是入行以来最有意义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写我怎样把一个新站走上盈利----其实盈利很简单,只要我们认真学习各位站长的心得(学习离不开行动实践证明)。相信你的站都会盈利

当我在A5看到别人怎样增加自己收录的文章时候(每天10篇原创,不能就伪原创)我自己天天这样坚持做了一段时间,发觉网站收录有所上涨,虽然幅度不大。

当我在A5看到别人说提权重的时候(换高质量连接)自己也加了很多友情连接的QQ群,天天把自己换友情连接的信息发布,还翻阅很多友情连接平台找连接,虽然自己老是给人拒绝,但是一个月下来自己能找到5个比自己站好的连接,找到10个跟自己站差不多的连接。

当我在A5看到别人说优化的时候,我自己也买了几本书学习(找资深站长推荐)。现在我知道网站keywords、title、description这3个地方的关键词怎样写。现在开始深入了解密度设置等等

前几天自己参加A5友链点评,把自己对友链的见解全发上去了。最后还得奖了赢取了20QB,这20QB对我来说是完全不能用钱来衡量的。因为他证明了我自己的努力所得到的成果,证明了我自己的成长,从一个菜鸟站长一步一步成长过来。

这大半年成长我特别感谢A5提供一个这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给我,特别感谢暗雷的激励跟唐哥半年内的指导。最后给各位A5水军一个小建议!多实践,小吹水。A5这平台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请多多珍惜.

本文来自林浩明网络推广博客,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