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杂谈多次组织征文 支持站长原创协助商家成功营销

 2011-03-12 14:34  来源: http://www.tangshiju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A5杂谈正在如火如荼组织“乐享生活 乐享陶瓷”征文活动,此次征文再次得到站长积极响应参与。像这类征文活动,A5杂谈从2010年至今,接连不断,因为奖金丰厚,中奖率较高,每次征文都会吸引很多站长积极响应参与。A5杂谈征文活动主要目的,支持站长原创,激发站长原创的积极性,帮助站长成功。

A5唐世军认为:能够原创的站长,更容易成功,因为有价值有意义的原创,投稿才会通过,发布在论坛才不会被和谐,原创不仅能够提高网站内容价值,而且能够带来高质量的外链,对提高自己网站权重有重要价值。

支持站长原创,帮助站长成功

支持站长原创,帮助站长成功是A5杂谈一直努力的方向,A5站长网的宗旨就是服务站长和网站,站长成功是A5最大的快乐。那么站长可能会问,支持站长和原创有什么关系呢?其实原创对于站长关系可大了,能够原创的站长,更容易成功。我在“为什么说会原创的站长,更容易成功?”中,已经详细讲解了原创的重要性,原创对提高网站权重增加网站外链很是重要,既然你的网站权重能够提高,网站外链能够增加,运营网站当然很容易成功。为了支持站长原创,激发站长原创的积极性,A5杂谈从2010年初至今组织了多次征文活动。

协助商家推广,帮助商家营销

征文活动帖子包括活动发布贴、投票贴、结果贴,都会添加赞助商家的链接信息,在A5杂谈置顶长达一个月时间,A5杂谈置顶位置属于黄金位置,站长关注度较高。

征文要求参与站长转载活动贴和征文贴到自己网站,并且要求转载需要添加商家的链接因为参与网站比较多,其中部分网站流量大权重高,大大提高商家网站流量和权重,增加了商家网站高质量外链。

为了让更多站长了解到征文活动信息,A5杂谈运用多种网络推广方式包括A5站长网黄金位置推广、软文推广、QQ群推广,邮件推广,论坛推广,博客推广等方法进行推广征文活动。

每次征文活动对于商家来说都是一个比较成功的网络营销活动,每次征文活动都是运用了软文营销、博客营销、论坛营销、品牌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推广商家网站产品,效果显著。如有商家有意向合作活动可以联系A5梦江QQ;8335768。(A5唐世军原创)

欢迎参加正在进行中的征文活动:

        A5论坛“乐享生活 乐享陶瓷”征文活动,千元现金及精美陶瓷等你拿,期待你的参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