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jiathis网站推广妙用 用jiathis来增加反向链接

 2010-12-16 20: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己是一个新入行的站长,和很多人一样,这是自己的第一个网站。所以没有多少的人脉的积累,交换不到好的链接(自己也不在愿意出钱来买链接)。没有太多的空余时间,只能用最短的时间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很好的转载量大的软文。所以自己只能用一些工具的帮助来增加自己网站的外链,同时又不能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jiathis就是这样的一个很不错的工具。

可能很多人都可能听说过这个工具,但是没有想到这个工具也可以为站长的推广带来方便。现在这个工具的使用量还是很大的(据我所知的cnzz就是用这个插件,在一些个人的小网站中使用的就更多了,大型的网站往往会选择自己开发一些分享工具,用的不是太多)。他的作用是方便用户来收藏,分享自己所看到的网页。这个工具设计的初衷是为了给网站的用户提供了方便,他们可以很容易的将所看到的网页分享给自己的好友或者将网页收藏起来以备以后使用。但是现在站长们也可以用他来帮助我们在一些常用的网络收藏夹和微博上发表文章来推广自己的网站。

首先要明白的一点就是将网页进行收藏和分享不仅仅是一个对用户很有利的行为,也是一个对网站很有利的行为。我想这个的意义只要知道一点SEO知识的人都会明白,因为分享或收藏其实就是一些外链,在大型网站的外链对一个网站的外链对我们的网站有很大的帮助。

使用jiathis之前大家可以先注册几个号码,如百度的帐号,Google的帐号,新浪,网易,QQ帐号(这些帐号是网站推广一定要有的帐号,因为这些大型的网站不但用户很多,而且服务很全,他们的收藏夹,问问,论坛,博客都可以用来推广,而且这些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很高,在这里的一个外链可以比的上别处的两个,还有就是这些网站的用户也很多,也可以吸引不少的流量),然后开通他们的相关服务。这时我们就可以手动的添加外链了,但是就这样添加太费时费力,所以我们引入jiathis这个东西。

jiathis其实和我们常用的统计代码一样,就是一段很短的javascript代码,只要将它添加到我们的网站上这段代码就可以为我们提供服务了。下面我们就将jiathis的服务添加到我人的网站上。这个很简单,到www.jiathis.com上复制一串代码到自己的网站上就可以了。像我这样的站长一般是不会自己来写网站程序的,所以想要把一串代码加到特定的位置还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jiathis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将他的代码加到< /body >标签内的任何地方,那这个问题就简单多了,我们一般用的网站程序都会有加统计代码的地方,我们把jiathis的代码和统计统计代码放到一点就行了。这个完全不会影响你网页的本来的排版,只是在网页的一侧出来一个小标签(当然颜色也是可以选的,内容也是可以选的,这些在jiathis的网站上有很详细的说明)。

然后我们就可以像一个普通用户那样在我们所注册的帐号上发外链了,这样可以为我们省下不少的时间,而且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在jiathis中不仅仅可以发到一些网络收藏夹和一些微博上,也可以发到一些像人人这样的交友社区上。交友社区上的文章搜索引擎是无法访问的,所以如果你仅仅想增加在搜索引擎中的外链,那么这些你可以不发。但是这些交友社区的人流量大,你的好友又是你可以选择的一个群体,所以说在上面做广告也是很不错的,因为这个广告直接面对目标人群,对吸引流量也是不错的用处。那么下面说一下自己只用这一种方法取得的成绩。

自己选用的关键字是“海洋工程论坛”,所要推广的网站是。由于做这方面的论坛的人不是很多,所以竞争也不大,这样才能很快的将自己网站的排名提升上去。我做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网站的排名从10页之外提升到了前5页(当然以前自己的网站的收录也算是不错吧,但自己的网站刚开始没几天,收录也不会太好,以前也没有推广过,就在百度贴吧里发过几个自己网站的链接。当时自己没有太多的关注自己网站对这个关键字的排名,但是10页之内没有这个我是可以保证的),第二天自己不但这个关键字的排名从第5页前进到第4页,还使自己在百度上的收录量一下子增加了150多(以前的收录不到450),这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吧。而自己所用的时间,第一天长一些,由于自己有一些帐号的相关服务没有开通,浪费了一些时间。大约用了1个小时,将自己网站的首页发到各个收藏和微博当中啦。第二天是自己论坛的一些版块的页面,大约就用了40分钟的时间。这个时间取得这个成绩不错吧!

文章版权所属“迪森之家”,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jiathis:社交化数据分析 帮助网站提高流量

    jiathis的特点在于将数据更加具体化,注册用户即可在后台看到完整的数据分析,不管是在提高网站访问量上还是掌握用户习惯上,jiathis都做得很好,而这个正是站长所许希望的,也是站长需要的,如果你没有使用,这样的机会你应该把握尝试下。

    标签:
    jiathis
    提高流量
  • Discuz!联合A5推荐:亲密接触社交分享应用Jiathis

    6月5日站长网消息:自Discuz!X2.5正式发布之后,该版本就以平台化、模块化的特点广受站长好评。尤其是跟随Discuz!X2.5一起发布的Discuz!应用中心,更是源源不断的为社区输送着精良装备,强化网站运营!截止5月份,Discuz!应用中面世已成功推出450多款应用,有超过

    标签:
    jiathis
  • 使用Jiathis一系列产品给网站带来流量

    关于Jiathis(加网)大家可能都不陌生,是目前领先的社会化分享按钮提供商之一,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加网除了提供社会化分享按钮以外还提供什么产品,下面以图文形式介绍加网提供的一系列主要产品,而且介绍如何利用这些产品给网站带来流量。

    标签:
    jiathi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