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使用Jiathis一系列产品给网站带来流量

 2012-05-09 13:01  来源: mingjue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Jiathis(加网)大家可能都不陌生,是目前领先的社会化分享按钮提供商之一,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加网除了提供社会化分享按钮以外还提供什么产品,下面以图文形式介绍加网提供的一系列主要产品,而且介绍如何利用这些产品给网站带来流量。

首先我们看一下加网提供的主要产品都有哪儿些,社会化分享按钮、社会化评论框以及社会化智能推荐工具。

加网官方对自己的分享按钮的说明是这样的-通过访客不断的分享行为,提升网站的优质外链、增加社会化流量、带来更多的用户!

由于目前主要社会化分享按钮提供商还有Bshare、分享到、百度分享等等,如想对不同社会化分享按钮更加了解,请阅读笔者之前写的另一批文章 “分析百度分享代码对搜索排序有何影响” :这篇文章主要是对比不同社会化分享按钮来说明百度分享代码对搜索排序的影响的。

言归正传,社会化分享按钮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分享行为,把有价值的信息从网站分享到社会化网络(SNS),从而让信息更有价值、给网站带来更多用户和流量等。

在了解社会化分享按钮的好处以后,就要合理使用它给网站带来流量。至于自己网页适合插入什么风格、什么颜色的社会化分享按钮,就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如果说加网社会化分享按钮是为了满足信息爆炸时代,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分享行为、让好的信息更有价值,那么加网社会化评论框- 友言使网站用户与用户之间进行更加深层次的互动。

 

在一个网页上用户与用户之间或者用户与文章作者之间可以通过评论进行交互,并且每一个评论实时同步到各大社会化网络。从而使信息循环、曝光率高,间接给网站带来流量带来用户。加网旗下网站友言对自己产品的大体说明是这样的。

精确定位用户:不再是冷冰冰的用户名与邮箱,在他们授权后,您可以看到他们丰富多彩的社交网络信息。

更多的流量与访客:通过社交化媒体优化(SMO),为您带来留言者的好友,增加网络流量,口碑营销更加高效。

高质量的评论:实名制的留言系统,将大大提高评论的质量。

智能统计:系统针对您的网站提供更加全面有效的统计功能,完全掌控网站的信息动向。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加网另一个产品-友荐。

 

友推是基于社会化的智能推荐工具,是根据用户喜好的文章内容智能检索推送相关阅读信息,对提升用户粘度和页面访问深度,逐步增加流量等方面有很大帮助。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在友荐后台上进行一系列功能设置,并且也可以加入友荐网络把其他网站的信息显示在自己的网页上。

 

加网以上三种产品共同点之一就是与社会化网络(SNS)或微博关联,从而使网站得到社会化或微博流量,根据自己网站特点合理使用以上三种产品,给网站带来用户、流量等还是很必要的。笔者就是利用加网的这三种产品给网站带来社会化流量的。如下图。

 

本文由mingjue分享,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