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网站优化三大策略

 2010-12-20 09: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做百度优化是越来越不容易了。由于一些黑帽和链接买卖的盛行,最近的搜索引擎更新算法是越来越频繁了,如此更新之下许多网站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降权和减少收录。今天小李子和大家分享网站优化三大策略!

策略一:注重内容质量

现在百度对内容质量的要求已经非常的高了,一些伪原创的网站都很难获得较高的排名。而一些内容原创度高的新战却很受百度的亲昧而获得了首页较靠前的排名。这也许是百度想真正大大清理一番内容的时候了吧。所以建议大家做网站优化时尽量保持内容原创度。即使是伪原创,也要做到60%-80%的伪原创。

策略二:长尾关键词匹配

现在百度对搜索结果的匹配程度也是比以前更为精确了,一般情况是全词匹配的网站比较容易获得前三名的排名。所以以后大家做长尾关键词时,能全词匹配长尾词的尽量全词匹配,不能全词匹配的,也要尽量靠近一些匹配搜索词。这样出现在首页的可能性则大大增强!

策略三:外链策略

百度的频繁更新让许多站长对外链失去了信心,认为现在做百度优化,完全不用外链了。其实不然,现在百度对外链的要求是提高标准了,一些容易获得的外链权重大大降低,例如:论坛签名和博客留言,但是对一些高质量的外链权重却加重了,例如:百度词条,百度知道和百度文库等。所以大家千万别以为百度不重视外链了,外链是体现网站相关域以及百度权重的最好方式!所以大家以后做外链求的不是多,而是贵在精!

以上三点经验就是小李子分享给大家的网站优化三大策略了,希望大家能善用手上的资源,合理做好网站的内部和外部建设。稳步网站在百度的排名和权重!

文章作者来自:www.wuxiawang.com 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