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东莞SEO一周优化心得分享

 2010-12-20 09: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欢迎来到东莞SEO,这里是记录东莞SEO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关于网络SEO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如果大家对网络SEO也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博客哦。

以前可能觉得网络SEO很难,是很高深的学问,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慢慢的也觉得并不像以前想像的那样,很多东西也不是那样高深莫测,只要掌握了技巧和方法,加上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尝试,谁都可以学得会的。最关键的问题是你想不想学,有没有认真学。我想说的第一点心得就是,不要把网络SEO看成很高深的学问,网络SEO只是一套技术,一套方法,技术和方法都是可以传承的,都是可以教的,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只要你想学,一定可以学得会。

网络SEO是一个慢慢累积的过程,不可能一下子就做好的,里面的经验和方法需要学习后,自己去实践后,再来慢慢来分析和总结,只有这样,你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SEO高手,才能青出于蓝胜于蓝。太过于心急的人,是不适合做网络SEO这一项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啊。凡事都要一步一步来,谁也不可能一口饭吃个胖子。

东莞SEO的最高境界是不用SEO,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你的一切行为习惯己经符合SEO的规则 和要素,所以就不用再进行优化了,好像有点拗口,对吧?其实你仔细想一想,也是这样的。当你的一切行为都和SEO相符合时,就真的是不用于进行SEO优化了。

以上这些都是我这段时间 ,通过在论坛里面的学习,自己总结出来的,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同的观点也可以在这里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如果有朋友想我一起讨论一下,关于东莞SEO方面知识 的,可以关注我的博客 哦,也可以先给我留言哈,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的。

本文来自:www.tseoo.com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东莞SEO: 网站没有流量怎么办?

    本期为广大站长或SEO介绍一下,网站如果没有流量了怎么办?如何为网站提升流量?其实,要打造高流量的网站,是技巧+执行力的结果,一个网站获得流量,都不是偶然的,必须有一个过程,大概致如下:www.71name.com

    标签:
    东莞网络推广
  • 东莞网络推广实施策略

    现阶段,各行业市场竞争日趋饱和,企业如何做到用最低成本获取最大知名度,是每一位企业负责人急需解决的问题。传统的报纸、电视、平面等推广手段动辄数万,数十万或上百万的投资,并不是一般小型企业所能承担的。所以,中小型企业更需要在互联网上进行网络推广。大部

    标签:
    东莞网络推广
  • 东莞Seo:网站文章内容的一些SEO猜想

    这几天感觉自己陷入了SEO的瓶颈,虽然开始着手建立(深圳SEO:http://www.deepsem.com)开始新方向的学习,但是对自己的SEO技术还不算满意,我觉得一个合格的SEOer,出了外链,还需要把时间花在站内结构优化之上。虽然说外链是不可能取消的,但是如果外链配合内容优化,

    标签:
    东莞网络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