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东莞SEO: 网站没有流量怎么办?

 2013-05-17 11: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没有流量怎么办?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关键词:提升网站流量,网站没有流量怎么办、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本期为广大站长或SEO介绍一下,网站如果没有流量了怎么办?如何为网站提升流量?其实,要打造高流量的网站,是技巧+执行力的结果,一个网站获得流量,都不是偶然的,必须有一个过程,大概致如下:

1、建设一个适合营销推广的网站。

2、确定网站的主题并布局好网站的关键词。

3、调整网站的状态。

4、有计划的做长尾关键词排名。

在这里,我们假设你的网站与东莞SEO网站一样,到了第三步后期(网站更新的内容能较快被搜索引擎收录,并放出不错的相关排名),余下的第四步操作,也是使网站获取流量的最关键的一步。

要想使网站提升流量,必须要弄清楚以下问题:

1、网站流量从哪里来?

那么,网站的流量从哪里来呢?不错,关键词排名!一个网站网站在确定了主题后,就可以做关键词选择,操作关键词排名,从而使网站获得流量,但是,要知道,关键词的价值的大小需要取舍,正因为如此,网站会因为他操作的关键词不同,流量有很大的差异。

2、如何选择关键词,可以提高网站的流量。

选择有流量的关键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分析相关的网站,在这里我们举例说明:

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成功的网站去分析他的长尾排名,如肖俊博客的部份长尾关键词如下图,然后综合自已网站的实际情况,有计划的去做一些长尾关键词相关的内容,从长尾关键词去挖掘流量。待这个网站的相关长尾内容做完后,再换另一些网站继续选择,继续更新内容。如我们网站操作的:百度指数为:8的关键词:SEO外链建设,就是从这个博客找到的一个长尾流量词。

这说起来,可能就只是短短的300来个字,但真正的执行起来,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要网站提升流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不信,你也原创一篇内容试试?

原内容出处:

相关阅读:

A5报名优惠:2013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东莞SEO一周优化心得分享

    欢迎来到东莞SEO,这里是记录东莞SEO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关于网络SEO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如果大家对网络SEO也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博客哦。以前可能觉得网络SEO很难,是很高深的学问,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慢慢的也觉得并不像以前想

    标签:
    东莞网络推广
  • 东莞网络推广实施策略

    现阶段,各行业市场竞争日趋饱和,企业如何做到用最低成本获取最大知名度,是每一位企业负责人急需解决的问题。传统的报纸、电视、平面等推广手段动辄数万,数十万或上百万的投资,并不是一般小型企业所能承担的。所以,中小型企业更需要在互联网上进行网络推广。大部

    标签:
    东莞网络推广
  • 东莞Seo:网站文章内容的一些SEO猜想

    这几天感觉自己陷入了SEO的瓶颈,虽然开始着手建立(深圳SEO:http://www.deepsem.com)开始新方向的学习,但是对自己的SEO技术还不算满意,我觉得一个合格的SEOer,出了外链,还需要把时间花在站内结构优化之上。虽然说外链是不可能取消的,但是如果外链配合内容优化,

    标签:
    东莞网络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