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学习网络推广一个月的心得体会

 2011-01-01 21: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推广”这个时代新词对于我们80后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具体的定义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一片茫然。这次难得公司有培训,我是带着一份求知加好奇的心情来学习的。虽然就短短的一个月,让我感受良多。在这里和大家晒晒我的收获,同时也希望有兴趣的同伴也加入网络推广大军来。

学习这门技术,掌握网络基础知识是首要的。像京东、淘宝这些知名网站对于网民来说都是很熟悉的网站,但是有多少人了解过这些网站的性质。是属于BtoB,BtoC,CtoC还是BtoT我想很多人还没深入了解过。

学习网络推广其实就是学习一种推广思路,大体的模式就是:寻找我们的用户群--寻找他们的活动网站—找到适合的推广方法。这就需要先收集大量的网络资源,学会使用推广工具。这里我和大家例举几种新手学习网络推广常用的工具。像QQ群,邮箱资源,论坛资源,博客,微薄,友情链接平台和问答系统,这些都是常用的推广工具资源。

其中微薄是最新兴的网络推广方式,也是很有潜力的资源挖掘工具。有些人就会发现有的“草根”微薄收听的人数也很可观,这里就向大家简单介绍下初期提升收听人数的秘诀:刚开始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先发表“互听大队”的话题,主动收听“互听大队”的人,收听多了,人数很快就会飙升了。当人数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取消收听未回听的听众,再给自己定位各吸引人的主题,请听众比较多的用户进行转播。这个方式看似简单但是管用,不到两天,我的人数就上千了哦。

注册论坛发帖也是推广网站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需要很强的执行力,刚开始发帖,亲身体验过的人都会觉得有些枯燥,但是这类似于“扎马步”,是必不可少的过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帖子发多了,也给网站带来了大量的访问量,访问量一高,质量就出来了,量变引起质变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了。

学习网络推广其实也是一种执行力的培养,是一种做事情的态度,这也体现了态度决定一切这句话的分量。

不仅如此,拥有了大量网络资源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交友圈,增强了我们的社交能力,渐渐发觉,学习网络推广不仅仅是学一种技术,也是对我们全身心发展的一种锻炼。以上浅薄的心得体会愿读者评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上周一个网友向我咨询如何学习网络推广,我说我没时间。然后她说可以付费,之后我就花了不少时间指导她,结果她却说先跟别人学SEO优化。经过这个网友一折腾,我决定采取先收取35块的方式,过滤那些不珍惜机会的人。人总是不懂得珍惜得到的东西,却渴望拥有没有的东西。我已经把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 向谷姐网学习网络推广

    提到谷姐,大家脑海中冒出的是山寨版谷歌。因为谷歌退出中国的传言而应声而起的一个中国搜素网站,凭借新闻热点,网民关注,病毒营销,短时间内为网民熟知。但是,谷歌并没有退出中国,只是搬到香港,大陆还是可以使用。从那以后,已经没多少关注谷姐了,报道也少,

  • 储海洋:最近半年学习网络推广实战经验分享

    2011年1月25日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参加28推培训了,谢谢牟长青老师的无私让那么多爱好网络推广的朋友聚到一起,谢谢互联网博士将我带到一组,也谢谢1组的所有兄弟姐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这次培训无论是对我以往的互联网经历,还是未来的个人发展,都

  • 学习网络推广第一件事就是提升微博听众?

    某网络推广论坛招收徒弟,很多新手都去学习,其中一个任务就是几天内微博听众要过千。徒弟们积极性都很高,使用各种方法提高听众,最后在自己博客写心得文章,然后投稿之类的。前几天就看到一学员的投稿文章,他是那一群学员中成绩最快最好的,第一个突破了20

    标签:
    学习网络推广
  • 朱文健:怎样去学习网络推广

    想从事网络推广工作的人,都对网络推广感兴趣,刚才在论坛上看到有个网友问:什么快速去学习好网络推广,我当时想,如果真的能快速学好网络推广就好咯。网络推广的工作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学习,要不断地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我们要知道的是欲速则不达,不可以一步登天

    标签:
    学习网络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