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朱文健:怎样去学习网络推广

 2011-01-23 13: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从事网络推广工作的人,都对网络推广感兴趣,刚才在论坛上看到有个网友问:什么快速去学习好网络推广,我当时想,如果真的能快速学好网络推广就好咯。网络推广的工作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学习,要不断地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我们要知道的是欲速则不达,不可以一步登天,做任何事情都有渐近的过程。

个人觉得想学好网络推广就要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可以通过在网上买一些相关网络推广书籍,也可以去参加网络推广这方面的培训,像“28推”就是学习网络推广、网络推广方面的社区。近期在牟长青搞了个免费网络推广培训,要知道学习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学好。很多的人都觉得网络推广是技术活,其实应该是艺术更胜于技术。因为他需要你不仅要有好的心态,而且要有良好的分析能力,每天工作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要的是工作中细节和态度的问题,不断地积累经验学会在工作总结。

若想学好网络推广,你必须在学习网络推广之前先问自己几个问题:

第一、执行力

做任何事情都离不开执行力,如果我告诉你要做好网络推广很简单,只需要每天去做高质量外链你有那个执行力去做吗?可能要你坚持每天去做问答、做微博、写软文?发高质量的外链吗?不要拍着胸脯说你可以,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的话,你就不会想着如何学习网络推广,而是已经在实践如何做好网络推广,理论懂的再多没有实际的操作那只是纸上谈兵,一个没有上过战场的军事再有高深的兵法也不能带领千军万马。网上不缺赚钱的项目,缺的只是执行力,你缺的不是好的教程,是自己的动手能力,多实践多总结那就是最快速的学习方法。

第二、学习态度

刚接触学习网络推广的新手前几天基本都是踌躇满志,下定决心要做到在没怎么样,一定要成为网络推广高手,把高难度的关键字优化到首页等等美好的憧憬。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往往新人学习就3分钟热度,每天做着重复的事情就感觉到乏味,看着基础性的理论感觉无味,认为自己全懂了,可实际操作下又不知道从何做起,抱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你能学好吗?当然不排除你是天才啦,但至少我不是,我必须踏踏实实的工作。

第三、经验总结

为什么做网络推广离不开资源,其实资源都是积累下来的,尤其是外链资源。我们在学习推广的过程中不断地收集资源,扩展你人脉。不要盲目的去执行下去,执行力重要但总结更重要,经验的总结会使你更加强大,所以说如果你在工作中没有总结经验的习惯,我相信你做网络推广也不会做好。

推广无处不在,要善于发现。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朱文健网络推广博客

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上周一个网友向我咨询如何学习网络推广,我说我没时间。然后她说可以付费,之后我就花了不少时间指导她,结果她却说先跟别人学SEO优化。经过这个网友一折腾,我决定采取先收取35块的方式,过滤那些不珍惜机会的人。人总是不懂得珍惜得到的东西,却渴望拥有没有的东西。我已经把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 向谷姐网学习网络推广

    提到谷姐,大家脑海中冒出的是山寨版谷歌。因为谷歌退出中国的传言而应声而起的一个中国搜素网站,凭借新闻热点,网民关注,病毒营销,短时间内为网民熟知。但是,谷歌并没有退出中国,只是搬到香港,大陆还是可以使用。从那以后,已经没多少关注谷姐了,报道也少,

  • 储海洋:最近半年学习网络推广实战经验分享

    2011年1月25日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参加28推培训了,谢谢牟长青老师的无私让那么多爱好网络推广的朋友聚到一起,谢谢互联网博士将我带到一组,也谢谢1组的所有兄弟姐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这次培训无论是对我以往的互联网经历,还是未来的个人发展,都

  • 学习网络推广第一件事就是提升微博听众?

    某网络推广论坛招收徒弟,很多新手都去学习,其中一个任务就是几天内微博听众要过千。徒弟们积极性都很高,使用各种方法提高听众,最后在自己博客写心得文章,然后投稿之类的。前几天就看到一学员的投稿文章,他是那一群学员中成绩最快最好的,第一个突破了20

    标签:
    学习网络推广
  • 菜鸟学习网络推广的6个步骤

    我是一名新手。由于自己的工作需要自己无意间接触了网络推广这门课程,刚开始对这个词语是没有任何概念的,只是有点好奇!对于菜鸟级人员来说,刚接触网络推广并且要把这门课程学习好是比较难的!想必新手们对网络推广的思绪整理的还不是很条理性!对学习了一个月的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