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菜鸟学习网络推广的6个步骤

 2011-01-03 21: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名新手。由于自己的工作需要自己无意间接触了网络推广这门课程,刚开始对这个词语是没有任何概念的,只是有点好奇!对于菜鸟级人员来说,刚接触网络推广并且要把这门课程学习好是比较难的!想必新手们对网络推广的思绪整理的还不是很条理性!对学习了一个月的网络推广,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学习网络推广的6个步骤:

1:了解常用的网络推广方法

这是学习网络推广的第一个步骤,当看到这个小标题的时候,在没有任何经验的前提下,根本就说不出专业性的术语来的!这就是所谓的万事开头难啊!当老师把我们带入网络推广的时候,掌握好推广的几种方法是我们的基础,只有打好基础,我们才能正常的运行接下来的任务!刚开始接触的便是论坛了,接踵而来的是博客,微博,QQ群,邮箱,友情链接!

2:选择自己擅长的推广方式

对一些基础性的方法进行了概述,这些陌生的字眼在俺们的脑海中留下了初次见面的记号!紧接着,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一面进行推广!推广的方式很多,但是要把每一项都做到完美,是要有一定的精力和能力的!所以可以从中选择自己擅长的,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这样会更有效果,而不是盲目的寻找,最终会有落空的现象!

3:整理自己的推广资源

当自己熟悉了这些方法和方式,知道要从何下手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整理手中的推广资源了,那些资源是现在用的上的,那些是在工作中用不上的,可以整理成两份资料!这样就不会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马上去执行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个执行的机会开始了就可以把我们之前做好的准备都派上用场了哈!在推广中执行令是很重要滴,同胞们在这点要加把油咯!

5:寻找优秀的推广人员进行交流

学习中要寻找优秀的推广人员进行交流,虚心的请教老一辈同志,把自己在推广中碰到的问题及时的提出来,有经验人士可以指点你正确的操作,以防自己的方式是不对的,还错误的进行下去哦!

6:吸取经验,改善推广方法

推广都是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的,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可以让你把这件事做的更好!执行中碰到的一些问题,经过有经验人士的指点后,要及时的改善推广方法。发现自己的不足是好事呀,及时改善推广方式,让你做到更好!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经验,原本以为是接触网络推广是件遥远的事,没想到在一个月内我就能做到咯!我想说:每件事都是要去尝试做的,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不想做的事哦!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营销必备技能,看看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在互联网的圈子里有关网络推广的问题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你的商品哪怕再好如果没有推广出去一切都是白搭,经常听有人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结合当今社会的形式,特别是在竞争日益残酷的今天我想“酒香也会怕巷子深了”。所以网络推广技能已经是现在企业或者个人都应该具备的一项技能。

  •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上周一个网友向我咨询如何学习网络推广,我说我没时间。然后她说可以付费,之后我就花了不少时间指导她,结果她却说先跟别人学SEO优化。经过这个网友一折腾,我决定采取先收取35块的方式,过滤那些不珍惜机会的人。人总是不懂得珍惜得到的东西,却渴望拥有没有的东西。我已经把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 如何学习与应用网络推广

    网络推广,是一门学问,实践性较强的。现在的行业性,对网络推广人员需求量大。因此,学习与应用网络推广,是一项不错的课程。进而,能够有效的应对当前电子商务的需求。

  • 向谷姐网学习网络推广

    提到谷姐,大家脑海中冒出的是山寨版谷歌。因为谷歌退出中国的传言而应声而起的一个中国搜素网站,凭借新闻热点,网民关注,病毒营销,短时间内为网民熟知。但是,谷歌并没有退出中国,只是搬到香港,大陆还是可以使用。从那以后,已经没多少关注谷姐了,报道也少,

  • 储海洋:最近半年学习网络推广实战经验分享

    2011年1月25日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参加28推培训了,谢谢牟长青老师的无私让那么多爱好网络推广的朋友聚到一起,谢谢互联网博士将我带到一组,也谢谢1组的所有兄弟姐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这次培训无论是对我以往的互联网经历,还是未来的个人发展,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