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营销必备技能,看看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2021-01-08 13: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的圈子里有关网络推广的问题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你的商品哪怕再好如果没有推广出去一切都是白搭,经常听有人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结合当今社会的形式,特别是在竞争日益残酷的今天我想“酒香也会怕巷子深了”。所以网络推广技能已经是现在企业或者个人都应该具备的一项技能。

今天就来介绍五种最常见的推广方式

从推广方式上说:

1、论坛博客发帖的推广方式

论坛博客发帖是个比较传统的推广方式,虽然不太适合越南地区,可是对于外链建设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渠道。

通过在博客上发布文章以及在论坛上发帖回帖,收集到访问量,但是要留意在论坛博客上光明正大的宣传做广告是不明智的做法,由于往往会被删除或者屏蔽。

2、写软文

写软文也是推广的一种表现形式,软文没有很明显的把你的宣传目的表现出来,却能够间接的吸引顾客到你网站上来,这是一种蕴藉的推广形式,当然写软文需要技巧,在软文的写作上首先是标题的醒目,你的标题是否能吸引到大家的眼球,是否让人有阅读的欲看很重要,其次是内容,内容切忌单调乏味、缺少卖点等等。

3、数据调用/文章转载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方式,实际上我们网站也因比分调用受益匪浅。目前,比分调用所带来的IP已经成为我们网站IP来源中极其重要的一块。

4、网站收录

网站收录是一个增加优质外链的必备选择,但是可能在申请门户网站或导航网站收录的时候,可能会受到比较多的阻力,绝大多数是不予理会。所以对于这个方式,我坚持去申请收录,即使吃了闭门羹也不要退缩,这种推广方式就是这样—难以轻易拿下,但一旦成功便受益非凡。

5、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这种方式通常带来的效益不大,但是在越南它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友情链接的方式网站互换,既可资源共享,也可互相进步。如果是优质的友情链接每天可以带来几十甚至几百的I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小白如何学习网络推广?上周一个网友向我咨询如何学习网络推广,我说我没时间。然后她说可以付费,之后我就花了不少时间指导她,结果她却说先跟别人学SEO优化。经过这个网友一折腾,我决定采取先收取35块的方式,过滤那些不珍惜机会的人。人总是不懂得珍惜得到的东西,却渴望拥有没有的东西。我已经把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 如何学习与应用网络推广

    网络推广,是一门学问,实践性较强的。现在的行业性,对网络推广人员需求量大。因此,学习与应用网络推广,是一项不错的课程。进而,能够有效的应对当前电子商务的需求。

  • 菜鸟学习网络推广的6个步骤

    我是一名新手。由于自己的工作需要自己无意间接触了网络推广这门课程,刚开始对这个词语是没有任何概念的,只是有点好奇!对于菜鸟级人员来说,刚接触网络推广并且要把这门课程学习好是比较难的!想必新手们对网络推广的思绪整理的还不是很条理性!对学习了一个月的网

  • 新手学习网络推广的6个基本工具

    网络推广是每一位站长都迫切关心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接触网络推广才一个多月,经过专业推广大师的培训,多少还是懂了一点。从一开始的没任何推广经验到现在是一个菜鸟站长,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个没任何经验的人学习网络推广该如何着手,我简单总结了以

  • 网络推广心得:新人如何学习网络推广

    对于刚进入网络推广行业的朋友,可能对如何学习网络推广感到很迷茫,在这里就我2年多的网络推广经历来与大家一些分享如何学习网络推广:新人如何有效、快速学习网络推广,我总结了5点:1、从兴趣出发,选择相对应的论坛,熟悉论坛的各种操作。比如你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