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个人站长要成功必须建立自己的人脉圈

 2011-01-05 22: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个人站长千千万万,成功的个人站长却没有几个,寥寥可数的几个,不信看看腾讯、新浪微博的站长名人堂,通过实名认证的不到100人。为什么他们能成功呢?通过研究,不难发现这些成功的站长,如同知名站长一样,在IT行业内有着广阔的人脉圈。人脉广大了办事情也就方便了多了,你不得不承认,这可是国情啊。

俗话说,人脉就是钱脉。一个人事业的成功,80%归因于与别人相处,20%才是来自于自己的心灵。人是群居动物,人的成功只能来自于他所处的人群及所在的社会,只有在这个社会中游刃有余、八面玲珑,才可为事业的成功开拓宽广的道路,没有非凡的交际能力,免不了处处碰壁。这就体现了一个铁血定律:人脉就是钱脉!如果你是站长,想在互联网行业内出人头地,没有广阔的人脉圈,这是不行的。个人站长要成功必须扩大自己的人脉圈。

也许有人会说,个人站长成功原因主要在于他的编程技术有多厉害,但是不要忽略这句话:专业知识在一个人成功中的作用只占15%,而其余的85%则取决于人际关系。编程技术很厉害,最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技术人员。人脉资源越丰富,赚钱的门路也就更多;你的人脉档次越高,你的钱就来得越快、越多。这已经是有目共睹不争的事实!所以知名站长的人脉圈和接触的人群一般都还是知名站长,或比自己更出名的站长。不说太远了,就举例研究国内一些知名的草根站长。看看他们是如何在自己的行业内扩大交际圈。

章征军,人称图王,被誉为最仗义的网站站长。在网站联盟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图王就成为各大联盟的活跃分子。不仅自己通过联盟的广告盈利,还帮助网站联盟和站长之间互相联系,素未谋面,图王可以无私的帮你解决任何问题。因此,他交了不少站长朋友,为今后ADMIN5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GJJ,原名:郭吉军,一个特别喜欢旅游和交友的七零后大胡子草根站长。是站长圈的“传奇人物”,曾经当过钳工,摆过地摊,曾被网警请去喝过两次咖啡……他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是个彻头彻尾的“草根”,但他的个人网站,在短短三年时间就成功跻身于全国访问流量500强!GJJ常说的:高职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看的多了自然而然的学到的东西也多,人脉也自然的扩充了,同时也给自己增加了一些阅历,比如说某个朋友需要的资源可能自己会很轻松的就帮他找到,而自己需要的资源也许别人会很容易的就找到了。很多时候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

还有许多类似的成功的草根站长,她们的一个共同点,在站长圈内有着自己建立起来的人脉。本文既然谈到了个人站长要成功必须扩大自己的人脉圈的重要性,那么下面就应该谈谈个人站长如何建立自己的人脉圈,欢迎交流。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本文原始链接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好站长如何建立好人脉

    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选择与你关系最好的6个朋友,记下他们的年收入,然后算出他们年收入的平均值,这就是你的年收入。我试过了,非常的准,如果你不信你也可以试试。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一个自然法则,为什么这么说了,选择与你最密切的6个站长朋友,他们的技

    标签:
    建立人脉
  • 如何在站长圈建立自己的人脉

    目前站长圈内,友情链接交换、买卖平台做的好的应该属www.go9go.cn了,这个是牟长青大侠旗下的一个网站,一直很关注他的友情链接网站成长,同时也订阅了他的博客,从中学到了很多网络推广方面的知识,在此表示感谢,鉴于牟兄弟的知名度,和go9go的飞速发展,互联网

    标签:
    建立人脉
  • 市场推广宝典之:如何快速建立人脉(下)

    有没有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建立自己的人脉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笔者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快速的建立人脉,或者说建立个人的品牌知名度。

    标签:
    建立人脉
  • 市场推广宝典之如何快速建立人脉

    有没有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建立自己的人脉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笔者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快速的建立人脉,或者说建立个人的品牌知名度。

    标签:
    建立人脉
  • 市场推广宝典之:如何快速建立人脉(上)

    有没有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建立自己的人脉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笔者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快速的建立人脉,或者说建立个人的品牌知名度。

    标签:
    建立人脉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