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寒冷春节将至能给站长带来哪些机会

 2011-01-07 17:34  来源: http://www.qinglv5.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热闹的双节刚过,相信有不少的站长在这双节到来前利用市场上的礼物和祝福需求赚了一笔。如果你没有利用好这个机会,那么不急,紧接着我们传统的春节又马上到来,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今年的冬天相信大家都深有体验,非一般特别的寒冷,虽然站长和其他人一样受尽了这寒冷冬天的折磨,然而凡事都具有两面性,这看似折磨人的寒冷背后其实更隐藏着无限的商机,对于我们站长来说确实是带来了难得的机会。当然,这些机会不仅仅局限于做电子商务的站长,更是惠及到其他仅仅只做网站不从事产品直接销售的站长们,所以说机会面前,我们都是平等的,关键就在于看我们如何来把握这些机会,如何将它们抓住并且充分利用上,把它们都一个个转化成为为我们带来利润和回报的商机,这样我们才能说没有再一次错失机会,留下遗憾。

结合我的做站经历,还有一些从事电子商务的经验,今天就与各位站长一起数一数在这场寒冷冬天和春节的背后,我们所能够发现的、能够为我们所用的机会大概都有哪些,重点还在于我们可以如何充分利用它们,能够转化这些机会的方法又有哪些,从而启发大家的思路,让我们在交流之中,开启一扇又一扇机会之门。

机会一:“寒流”带来的机会惠及电子商务与非电子商务站长。

对于从事电子商务的站长来说,极冷的寒流来袭无疑大大促销了保暖产品的销路,让暖冬期间相关产品的销量肯定有非常可观的增长,这点从我这个南方人周围的朋友都在竞相“淘宝”保暖内衣就可以看得出来,所以这点无论是对从事相关保暖产品销量的站长还是从事淘宝客的站长来说都是一大“利好消息”,可以让你的销售业绩有较为明显可观的增长。而对于非电子商务站长而言同样意味着机会,寒冷所造成的气候会让人们更加关注如何保暖,对于因为寒冷而产生的病症例如冻疮以及各种相关疾病而言都会有更多的了解需求,这就让站长可以借机增加相关的内容,或者从事专门提供相关资讯的网站,以及各种产品推荐站点等,通过广告联盟以及淘宝客的形式来转化成为收益。

机会二:“春节”传统节日前后所能带来的巨大商机。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的第一大节,春节成为商家名副其实的“吸金”第一大节,在这个节日的前后都将让市场上产生非常旺盛和多元化的需求,对于站长而言来说更是不能将这个巨大的商机错失。对于电子商务类型的站点,节前将重点产生过节所需要的物品需求,从年货到礼物,不一而足;而节后同样存在着朋友亲戚之间走亲访友所需要的喜庆礼品,而有心的站长则会找到既喜庆让人喜欢销量广阔而又具有较大赢利空间的产品,从而利用节日前后的商机狠狠赚上一笔。而对于非电子商务站长而言,这就可以让你充分利用人们互发节日祝福短信,人们对于这样内容的短信以及其它内容的需求而有针对性地做站,从而获取更多的流量,另外当然少不了推荐年货的淘宝客站点在此期间的赢利机会了。

机会三:“寒冷春节”背后更加细化而更有吸引力的机遇。

以上两点是说传统式的春节和寒冷冬天背后所蕴藏的一些商机和其它机会,然而当这两者撞在一起相结合,就像今年的情况一样,那么必然也不会产生一些不同于往年的特别的机会出来。在这方面最为典型的表现就在于寒冷的春节会让人们把送礼物的焦点更加集聚在保暖性的用品方面,在保暖性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又适合拿来作为礼物相送的商品必然成为人们今年春节送礼的最爱,这方面包括各种保暖衣物和其它用具以及创意性的商品等等。所以作为站长的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趋势和商机,能在电子商务过程中充分挖掘这方面商品潜力的就充分发掘,不直接从事电子商务销量的就可以充分利用淘宝客以及制作祝福、礼物挑选指引性网站通过广告联盟以及淘宝客等各种途径来实现对商机的把握,分得属于自己的“春节赢利蛋糕”。

本文由情侣头像一左一右原创首发,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