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28推让我的网络推广前进一大步

 2011-01-11 15: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名网络推广小白,一直在网络上逛学习网络推广一直没有进步,就在两个月前一个28推的网站出现在我的视线里面,记得当时是被别人邀请注册的,大家都知道这个网站是网络推广高手牟长青和他的28个徒弟建立的,很感谢28推让我有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环境和一些高手共同学习。

28推的异军突起,发展如此之快,才两个月目前注册人数15000多人可想而知想学习网络推广的人是那么的多,ALEXA综合排名7151,这数字很给力啊,很难想象这是个新成立的网站,这就是值得我们学习网络推广的最好案例。

我说来说下这段时间在28推是学习到了什么,最喜欢的版块是微博营销,seo,电子商务和推广交流,我之前都没玩微博,现在很喜欢上了微博,看到他们28个徒弟都在做这个,我也就跟着做了刚开始玩很不给力,听众就是不增加,后来在里面找到了孙强前辈的分享经验,按照方法终于上路了,只要方法对就要执行,执行了就有了收获,我现在微博听众突破5000了,当然微博也是能赚钱的,我也希望微博能给我带来一点收入,发现现在很多人都重视微博了,也通过微博结识了一些人脉,还有就是通过推广交流版块也进步了,里面都是主要是好多人在里面分享自己的推广经验,看到他们分享的很好,在默默关注的同时也在跟着他们学习,把他们的分享出来的都整理成自己的思路然后慢慢的实践。

看到里面有很多关于络推广经验、网络营销资源,探讨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趋势、洞察行业动态、分享电商网络营销、网络推广经验、剖析经典网络营销案例。其实不论在a5,落伍学习,做什么推广,都是慢慢积累的,做的多经验也越多。我现在的思路也慢慢理顺了,所以才想更好的学习网络推广,还有就28推个公益培训也是很好的机会,我也报名了不知道有没机会进去,我想不管进没进去我都会去学习,一个学习的环境很重要。

我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把自己的思路理顺才能更好的学习和进步,祝大家在2011年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中国古币网 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李想:对不起!我没想拿戈壁滩第一

    我经常在想,像我这样没有文化、没有学历并且不够聪明的人,通过这几年不断学习和努力,在创业道路上拥有越来越多的收获,所以普通人想逆袭自己的人生,只有靠持续不断地学习和行动了。

    标签:
    28推
    私域流量
  • GOOGLE移动优先索引来袭,3.28推出!

    从百度和Google来看,以往的移动端基础排名,都取决于PC端排名效果,取消PC同移动“同步”排名导致用户搜索结果一致的“困惑”情况,通过移动优先搜索的方式,为使用手机浏览器用户,提供真正需要的价值信息。

    标签:
    谷歌
    google
    28推
  • 从28推团队成员的发展看现在流行的圈子文化

    现在好像很流行圈子这概念,身边很多好友都有在类似的圈子。比如管鹏的K友汇,江礼坤的思享岛,王通的秦王会,卢松松的VIP会员等等。可能搞的圈子大小或者入会门槛不同,但大概目的都是一样,成为一个圈子的人,资源共享,人脉共享,经验共享。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我们28推创始团队,其实就是一个圈子。只是我们这个圈

    标签:
    28推广
    28推
  • 互联网博士——黄志雄与28推的故事

    上周给大家介绍了28推创始团队成员彭洪伟的互联网经历,因为彭洪伟的特殊性,比较励志,因此以前在博文里经常提到,相对来说大家已经对彭洪伟很熟悉了,今天跟大家聊聊互联网博士-黄志雄。

    标签:
    28推
  • 关于28推公益培训的感想

    每次要到28推周年的时候,我总会写篇文章发表下感想,只不过今天这篇文章还不是我的周年总结。只是对近期组织28推3周年征文活动的一些感想和感触。

    标签:
    28推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