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站长对中国广告联盟不得不发的感慨

 2011-01-18 10:44  来源: http://www.eaea.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的广告联盟多如牛毛,但却因绝大多数的联盟存在严重扣量、不支付等信誉问题而为广大站长所诟病。正因为国内的广告联盟存在诸多的不诚信,导致了广告联盟的发展缓慢,能真正放得上台面的除了百度和阿里妈妈联盟外似乎找不到具有说服力的联盟了。中国广告联盟发展的好坏,关乎几十万主要以广告联盟为盈利点的站长利益。那么,如何才能使我国的广告联盟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呢?

一、广告联盟要提高自身的实力,树立良好的联盟形象。尽管我国的广告联盟多如牛毛,但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却寥寥无几。由于国内对广告联盟没有过多的限制,以至于广告联盟遍地开花。好多的广告联盟都是个人或几个人一起经营的,缺乏足够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以至于常常会出现无法支付会员广告费或联盟网站遭受黑客攻击而被迫关站的现象。因此,广告联盟自身要提高自身的实力,不断提高投放效果的监测和防作弊技术,为广大广告主和站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广告联盟要弥补日益缺失的联盟信誉,坚持诚信互利互惠的理念,树立良好的形象。

二、国家要完善相关的政策法规,净化广告市场环境。国内没有相关的政策法规来规范约束广告联盟,联盟上线也不需要严格的登记制度。因此,许多小联盟为了大赚其钱,往往会不折手段,抱着“捞一把就走”的想法,把整个广告联盟的水都搅浑了。一些广告联盟为了打压竞争对手,不惜花钱请黑客攻击竞争对手的网站。有些联盟为了获得最大的利润,往往采取封站长帐号不给支付等手段,而站长们常会处在苦于投诉无门的尴尬境地。因此,国家应该制定相关的政策法规,规范互联网广告市场,建立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三、站长们要团结一致共同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许多广告联盟都出现不支付或恶意克扣站长会员佣金的现象。广大站长应该团结起来,举报、揭发不支付或恶意克扣广告费的联盟,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

四、有实力的大联盟应该放下身段,降低门槛,接纳中小站长。像百度、搜狗这样的大联盟对网站具有较高的门槛限制,使得一些小站长望而却步,转而投向信誉比较差的小联盟。中小站长具有广泛性,占网站总数的85%以上,有实力的广告联盟应该本着开发的原则,降低门槛,鼓励诚信的中小站长加盟,这样才能壮大自己的实力,也只有这样才能将不诚信的小联盟淘汰出局,净化广告市场环境。

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广告联盟要想发展好,最关键的还在于联盟自身。广告联盟不仅要在分成比例和内容匹配精度上继续努力,还要在着力打造诚信形象。eaea淘客家族敬上

本文为eaea淘客家族吧原创手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