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窄告广告联盟:21世纪中国最大的骗子联盟

 2008-05-06 20: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打击骗子联盟,维护站长利益。站长们一起行动,请草根站长网给以支持!

做了窄告7个多月了 ,去年10月开始做的,有900块钱左右,窄告上写的清清楚楚次月6到15号支付,到了07年11月,后台一直显示支付了,可就是卡里一直没收到 打电话过去问 第一次说付款的人生病 。第二次又说付款的人生病,第三次说正在支付中 ,却始终卡里还是没钱 ,一直到12月份,后台又显示11月的收入2100多,12月6到15号已经支付,可是到了12月低依然还是没收到钱,包括10 11月份 。第四次致电窄告,再次说开始支付中。

一直到今天累计8千多元广告费 一分没收到,今天登陆帐户居然发现帐号被封了,再次致电窄告,说数据异常帐号被封,以前的收入全部拒付。窄告:真不愧21世纪中国最大最垃圾的骗子联盟。站长容易吗?由于帐号被封无法登陆后台切图数据收入。

刚才百度搜索了一下 “窄告 骗子”

找到相关网页约8,320篇 原来这么多站长的辛苦钱被欺骗,难道没有天理了吗?

我们再来看看窄告的百度贴吧

有人说是日本人运行的 这个我到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清楚的是N多站长的血汗钱被欺骗了,我们再不行动将更多的站长的辛苦劳动付诸东流。

明天决定到本市公安局报警,等待结果,要是此次没有结果,我将决定前往继续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不相信窄告能一直欺骗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