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解密58团购回家车票的网络营销策略

 2011-01-21 20: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写过一些关于团队网的文章的,观众反应很强烈!自去年年初团购出现以来,好像一直不断的在充斥在人们的眼球,影响这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团购网的迅速扩张而且长胜不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团购网站商品相对单一,所以使得众多团购网站可以并行发展。然而笔者本人不是太喜欢团购的人,所以对团购项目不是很深入了解,团购网给我留下的第一次深刻印象应该是某团购网的抽奖中ipad,当时确实使人眼前一亮,反正是0元团购,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而第二次团购网让我有冲动感觉的应该就是最近的58团购0元团购圆你回家梦!

0元团购是不是就不盈利

一听0元团购,大家第一感觉就是个大便宜,所以就招致好友闺蜜,大肆宣传拉拢大家参加,在这期间就产生的口碑宣传,品牌宣传,产品推广,用户拉拢等多方面的营销在里面。看似非盈利,却做了免费的推广,强化品牌,提供知名度,直接或间接促进销售的达成。

抓住用户心理重剑出击

58抓住年底大家回家心理,又加上一票难求的局面,邀请好友可以提高中奖率等手段,使每一个参与的人都成为一个独立的宣传媒介,向周围朋友波浪式传播,同时这样的团购多少带有公益性的意义,所以在短时间在人群中形成品牌信赖。

从58团购看整合营销

58团购回家车票策略就是利用用户渴望中奖的心理,以用户为媒介的传播推广方式,然而用户在传播中所用的方法的集合才能称之为整合营销,简而言之就是所有营销手段的集合,由于网络媒体越来越多样化,营销方法也是层出不穷,要怎样拥有一个不老的整合营销方法呢?就是要发动用户群众去做宣传,所谓一人计短,多人计无穷。这就需要对用户心理深入剖析。

本文首发地址青装营销策划团队博客: 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