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个笑话站的成长经历(五) 网站上线

 2011-01-28 11: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人最看重的节日,春节就要来了,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愿各位草根站长流量滚滚,财源广进。也同时祝愿a5的工作人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你们是我们草根站长的坚强后盾。

书接上文,网站前台,后台,域名,idc,服务器都搞定后,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上线,相信很多新人站长跟我当时的心情一样,看着自己的心血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有新媳妇要见公婆的感觉,既兴奋又忐忑。

先让大家看下她的尊容。

呵呵,样子还不丑吧。

这里插播一下我网站的关键字布置,完全按照百度站长优化指南操作的,也适当参考了一些同类型的网站。

首页title:网站名_内容描述

频道页title:频道标题_网站名

内容页title:内容标题_频道标题_网站名

内容页description:截取文章内容前60字

内链建设方面上只做了最基本的(也是百度指南所指出的):

1、面包屑

2、上下篇

3、相关内容

4、最新推荐

5、最热推荐

因为是新站,还不敢做关键字堆砌。毕竟咱们站长要靠百度的脸色。但话有说回来了,百度也要看广大网民的脸色。顺便说一下,百度新年的红包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说不定能搞到海景房,小汽车,那就爽翻了。

2010年12月19日,网站正式上线,这是第一条访问日志,纪念一下。

好了,今天就分享这些,快吃午饭了。在下一次我会同大家分享各大搜索引擎爬虫的抓取规律,和新站收录初探。敬请期待。

本系列文章由阿土伯爆笑笑话()站长撰写,首发A5,转载请留链接

         一个笑话站的成长经历(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