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给力哥:分享我一年以来做网站卖网站运营网站的成长经历

 2011-07-11 22: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给力哥。可能大家会经常会在A5的网站交易版块见到了。基本上也算是A5的忠实粉丝了吧。

接触网站运营也快一年多了,大大小小的网站也接触过了不少,基本上对各种各样的网站程序也了解了不少。以前经常在论坛里卖站,无论是垃圾站还是流量站,都经过我的手,但最后都卖掉了。交易了几十笔,价格都比较便宜,信誉也还不错,确实在这里还要感谢一下A5中介的各位同志,你们确实是A5信誉的代表,是你们诠释了什么是A5的信誉。

在A5论坛的一年多,从一个愣头小子,到现在对网站运营这一块略知一二,学到了相当多的网站运营,SEO优化技术等。不知道有多少站长像我一样,每天一有空就会打开A5首页,看看首页有什么最新的站长界新闻,最新文章,最新软文。每次看到这些原创的软文,心里非常的佩服它们,佩服他们的执行力,我有时在想,为啥我就写不出这样好的文章,只可惜小学语言没有学好,真是扼腕叹息啊。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样,每天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掏出自已的Nokia5230,打开那个熟悉的书签,带着一份新鲜感点开站长论坛的主页,看看我喜欢的版块最近有没有最新的网站出售。偶尔我看到比较好的网站,我也会友情的支持一下,评论一下。如果遇到好站,我也会记下来,下次上网时会好好的观察一下,如果不错,我会出手拿下。当然网站这么多,还需要仔细的甄别,毕竟网站的质量参差不齐,价格差异也比较大。有时,看见论坛推荐的主题里,那些非常优秀的网站在出售,心里在想,如果我有这么一个牛的网站多好,可惜它不是我的,只能远观而不可亵渎焉。有的时候,看见一些很一般或者质量比较差的网站,也只是随便看看,悄悄的潜水。

在网站交易版块混得久了,也算是练就了一份火眼精金吧,对于网站的评估,网站的质量的分析和发展前景还是有一定的分辨能力。最早的最早,刚进A5的论坛的时候,带着一股子创业的激情,在对网站运营不太熟悉的情况下,投资了几个垃圾站,当然价格也比较高,后来运营了几个月,证明了我的失败。记得那是个淘宝客网站,当时那个淘宝客还没有收录,可是我当时连什么是收录都不知道,只知道那个网站很漂亮,做得和淘宝一样,相当漂亮,很有门户的风范。可哪知道,漂亮的背后就是杯具,没有收录,神马都是浮云,没有流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就是这样子,一次失败的经历让我对淘宝客了解了很多。大家知道,淘客不死有8条命,可是我就坚信,我并非淘宝论坛上那些淘宝客牛人,我也没有那么大的精力来推广我的淘客来换来那些杯水车薪的佣金。后来也做过一些小说站,但是小说虽然来的流量比较快,但是程序不稳定,又是小偷程序,目标站一换,程序就不行用了,三天两头的换程序,也很折腾人。后来做电影站,发外链发了很多,效果不错,后来排名上来了,每天也有几千IP,但是运营了两个月,排名全没有了,流量也就急剧下滑,再后来电影站也卖了。

可以说每一个站在我手里折腾不到二个月就会转手掉。就这样子,有时候靠广告联盟换点小钱,有时候靠卖站小赚一笔,有时候卖卖域名。也算是平时的业余爱好吧。当然,我也并不是全职做这个的,平时工作忙,但只要空闲的时候,一上网,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打开网站查收录,查完收录上A5。基本上也算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好了,先写到这里吧,以后我决定两天篇更新一篇文章,来锻炼自已的执行力,也希望在A5里认识更多的站长朋友们。我相信,只要坚持,专注的做一件事,一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就,同时我还会继续默默的支持A5,希望A5越办越强大,红红火火!本文由 论坛站长提供,转截时请注明出处!A5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