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 请检验你是否得了软文综合症?

 2011-02-09 18:48  来源: http://www.buooo.com/archive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晨亮:站长,请检验你是否得了软文综合症?

写文章,写原创内容,写软文,我想对于这些内容,作为一个站长,作为一个seoer,你一定不会陌生。有句话是这样的: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在做好了网站的策略分析,关键词分析,网站布局等的工作之后,除去其他的网站推广的方式而言,站长做的最多的可能就是内容的编辑和外链的建设了。

今天,我要说说内容的问题,软文的问题。

其实,当我意思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没有太在意,因为看到一个网站编辑说,哇,又是软文。你自己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在你阅读一个新闻或者一个文章的时候,脑袋中总是不免想到,又是在为XX做广告的。

是的,这个也就是站长的职业病,除了下意识的分析自己浏览的站点的优化好坏,用户体验性,还有一个就是下意识的看着那些文章,然后说,这个软文不错。

那么,你是否得了软文综合症呢?

请逐个检测一下就指导了。

1,看到一篇文章,有意识的找里面的超链接或者链接;

2,下意识的想把里面的超链接换成自己的,或者无意识的将自己的目标关键词加上超链接想插入到文章里面;

3,看到里面写了“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就忍不住想换成自己的;

4,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分析这个文章超练级加入的是否恰当;

5,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分析假如是你,还会怎样加入这些超链接或者链接;

6,分析里面加了多少产品的名称,插入了多少目标产品的名称;

7,当里面提到的任何一个自己听说过的产品,就会怀疑是否该产品商雇佣的该写手;

8,有意识无意识的做了以上分析后,就想自己是否也可以这样操作或者是否可以操作的更好?

9,当一个人一写文章,就觉得:又是软文。

10,看到我这个文章标题的时候,就觉得是软文的,恭喜你,你有了软文综合症,该出去散散心了,别老宅在家里吧。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 布童网@晨亮 www.buoo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