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几种获取外链的方法

 2011-03-05 02:32  来源: 网络电话哪个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们寻找外链资源的目的,让网站的排名得到提升,让网站流量迅速增长,使我们的网站能得到很好的收入,这个是我们做站长共同的目标。但是如何真正的找到优质的外链还是一个发愁的问题,我也苦寻了很久,才慢慢了解到这些外链的获取方式,这真的让我很开心。下面我把我获取外链的方式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种:利用网盘进行获取外链

现在有好多网盘哦,我们真的数都数不过来的,但是收录最好,流量最大的我还是认为新浪爱问的网盘比较适合我。他收录快,而且在百度的排名也不错,还有115网盘,VISK网盘,纳米盘等著名网盘,都可以为我们带来好多的外链资源,我们可以用不同的关键词写在我们上传的软件名字上以上搜索引擎来收录我们,这样就可以带来外链了。

第二种:利用图片网进行获取外链

现在有好多的素材网站,还有百度空间相册,新浪空间相册,论坛空间相册等等这些相册,都是一个不错的获取外链资源的方式,做法就是我们在给相册起名字的时候加上我们的关键词即可或者是我们的网址。这样很容易被百度和谷歌收录的。

第三种:利用免费论坛进行获取外链

网上有很多提供免费论坛的地方,比如5D6D,UUEASY等,这些资源我们都可以利用,我们可以为自己建立一个分站,以建立外链资源,提升我们的网站权重。具体做法,就是开设一个和主站关键词类似的网站,进行天天优化,即可给主站带来很好的外链。

第四种:利用建立微博进行获取外链

现在新浪微博可是一个很好的获取外链的地方哦,很多人都在利用的,我们在注册的时候要把我们的关键词加入到名字里,然后进行每天发博,这样就会给我们的网站带来很好的外链的,而且微博的流量也是不错的。

第五种:源码分享进行获取外链

这个稍微有些复杂,就是我们把自己的网站源码分享给站长论坛和源码以及等等素材论坛,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你的网站外链是很多很多的,一些模板站或者源码下载站都会纷纷转载你的源码,他们肯定会给你的源码进行命名的,所以你要事先准备好啥,然后再进行发布,以后你的关键词会有一个很好的排名的。

以上五种方式,就是我在做站的时候总结的,希望大家不要拍砖哦,我是发表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希望多和大家交流经验。

本文章由(我爱免费电话网 )站长原创 A5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做网站SEO优化如何有效的获取外链渠道

    首页链接是网站提升权重最重要的方法,首页链接便是和别人交换友情链接,我这里推荐一款工具:换链神器。

  • 如何更有效地收集或获取外链资源

    大家都明白,外链是搜索引擎在分配权重时的一个重要参数,大家也明白,一个良好而稳定的排名也离不开外链。但是,良好的外链不是自然生成而在的,它需要站长拥有一颗良好的心态去收集的。下面与大家交流交流下,如何让你更有效更轻松地收集外链资源。

    标签:
    获取外链
  • 老站长分享:网站获取外链真的很难么?

    在笔者平时与一些站长以及从事SEO优化的朋友在聊天的时候,发现很多一部分人都是认为SEO优化环节当中,最难的事情莫过于外链工作了,特别是对于新手站长而言,很多时候感到迷茫郁闷,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来做。另外还有一些站长是追随网站的一些最基本的外链方法在做,辛苦

    标签:
    获取外链
  • 让你网站巧妙获取外链资源的五种方式

    如今互联网网站大多瞄准了搜索引擎的流量,网站的排名是离不开优质的外链做支撑的,我们不妨拿百度引擎一些暴利关键词排名首页的网站就行分析,有的网站文章的更新和收录都不怎么好,为什么排名却那么靠前?我们查一下域名的注册信息,大多是好多年前注册的老域名,再

    标签:
    获取外链
  • 草根站长:让你网站获取外链的终极技巧

    做SEO优化的人都清楚,网站优化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内容与外链。之前写过"揭露SEO优化最深层次的秘密"这篇文章讲的是SEO优化最深层次的秘密,其实SEO贵在坚持。至于这个坚持是体现在什么地方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探讨的内容。SEO的坚持工作主要就是内容与外链

    标签:
    获取外链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