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手如何开淘宝店经验分享

 2011-03-18 14: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店之前先选好你想要销售的物品,对店铺进行整体的计划!,对店铺内部装修,然后是推广店铺,首先要对淘宝新规则(人气+推广+销量+收藏=宝贝最终排名)要了解,没有其次,要是知道怎么做了就一边站吧!第一次知道,我知道了,网店,网购!第一次网购,是在淘宝,这是我第一次网上购物,也是我网上开店起始!第一个网店,也在淘宝,为什么这么说了,因为我开了很多家,因为知道了淘宝,所以知道了还有很多网店,也大概了解了一下,拍拍网,有啊网,淘宝网这些,所以淘宝是我第一个网店!下面就简单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从新手开店到成功运营店铺的。

一, 注册帐号,怎么说呢?这里讲的是淘宝开店,开一个网店,首先你得先注册一个淘宝帐号吧!(怎么注册我就不重复了,地球人民都知道滴)!

二, 淘宝开店,当然如果上面步骤准备好了的话,那我就切入正题了,注册好了帐号那么就得激活店铺....例如:实名认证,支付宝总得弄清楚吧,如果你已经有店铺了,那我就不多说了,接着下一步!

三, 上架装修,店主必会滴,现在很多都是使用数据包来直接导入淘宝助理,来上架(店主都会的,我就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对店铺进行整理的计划装修,例如对宝贝进行推荐,对整体体局进行装修,使得店铺漂亮易用,使得顾客一进来就觉得这店不错嘛,看起来很有实力嘛,这个很重要!那什么叫易用,假如进来一看,店铺装修的很好看,可是找不到我想看的(注意了,这里的意思,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都觉得很好看了,怎么找不到我想看的了,这里的意思是说店铺不能太注意外观,分类清楚也很重要,如如女装-女装衬衣。那这里就对店铺整体装修完毕了!宝贝上架时间控制,虽然说然现在淘宝规则变动了(以前按上架时间排列宝贝)控制上架时间,这样可以保持宝贝经常在更新,这样可以让你的宝贝排名更靠前,从而引来流量!

四, 店铺推广:上面说了,即然店铺开好了,是不是坐着等顾客来了,当然不是这样了,推广很重要,比如淘宝直通车(要银子的)...

五, 发贴:可以去论坛发发贴,这样可以为你店铺带来很多流量,这里的流量虽然不能带给你顾直接顾客,但是如果访问流量增加,也是会影响排名,使得顾客更容易的找到你!这里就是淘宝的新规则了,人气+推广+销量+收藏=宝贝最终排名!

本文在A5首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由淘宝成功网 www.chenggongw.com 原创,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