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手开网店要多少钱,开淘宝店要不要押金

 2014-12-19 11: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个上班族,工作不忙,空余时间也比较多,和家人商量了一番之后,就开了一家淘宝店。上班时,还可以管理自己的店铺。虽然说投资的成本不大,但是一个月下来没有一点盈利,而我也花费了不少的精力,还要充当客服,还要充当物流人员。一时,开淘宝店赚大钱的想法,被现实所击碎。

后来,在论坛看到一个开虚拟淘宝店的帖子,详细阐述了虚拟淘宝店的与众不同以及操作方法,更加觉得自己不应该开淘宝店。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关了淘宝店,从押金中抽出500元用来开虚拟淘宝店。一段时间之后,盈利慢慢地就上来了。其实,一开始的盈利并不多,但是也足够让我兴奋了。这样,我的吃穿住行就可以上一个新档次了。

说到这,大家肯定还不明白什么是虚拟淘宝店。虚拟淘宝店的概念很容易理解,比较常见的就是充值软件,500元预付款,有人充值的话,充值款会自动地从预付款中扣除,自己该上班就上班,该旅游就旅游,完全不用操心。(开网店咨询QQ:381713669 免费教开网店)

我把我开淘宝店和开虚拟淘宝店的操作对比一下,分享给大家看看:

一、货源:我以前开的淘宝店是有自己的真实货源的。货物大部分都是从网上进的,然后屯在家里,有人来下单就就发货。虽然说从网上进货比较方便,但是有的商品质量并不怎么样。因为我是新手,所以进的货物并不多,这样就需要运费,一来二去我根本赚不了什么钱,还整天忙来忙去,结果一无所获。虚拟淘宝店则不用考虑进货的问题,有人来充值软件会自动地帮忙充值,不存在发货的问题,在这期间,我可以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二、客服:作为淘宝店新手,我既是店主又是客服,每天都在和买家打交道,和有些买家聊了很久以后,也没有下单,,每天重复着同样的话,形如僵尸,让我心灰意冷。虚拟淘宝店则不用考虑客服的问题,充值的人也不会像买衣服的买家那样啰嗦,一般情况下,买家都不会问客服问题,买家自己也觉得没有那个必要,所以我也就图个清闲,节省下来的时间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

三、物流:说实话,我最怕的就是物流。开淘宝店的时候,我都是第二天拿到公司发货,因为在家里没有时间。为了能够提升店铺的信誉,我都是免运费的,这其中的差价当让是我填补了,所以说没有赚到钱,反而还贴进去了。开虚拟淘宝店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这是我最看中的一部分。因为是虚拟的商品,所以没有物流这一说,只有买家的充值到账就行了,不用担心物流自己贴钱,也不用担心物流丢失自己负责。还有就是买家充值到账,我就立马赚到钱了,有没有觉得特别棒?

现在,我又发现了一个优点,500元的充值软件可以无限次地重复利用,那么我以后就不用再投资了,就只需要收钱就行了。不懂的可以加我QQ381713669 专业指导新手开店,包教包会。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干了小半年了,利润自不用说,肯定是有盈利的,而且还不少。同时,每次外出旅游的时候,我也可以一边玩一边给别人充值赚钱,感觉自己太幸福了。

推荐阅读:

淘宝开店教程:如何开网店的详细步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