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网站运营的口碑营销误区及策略

 2011-03-24 11: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网站运营来说,其他的推广方法都如浮云,只能够小打小闹,并不能够将自己的网站变得非常的出色,于是很多人就想到了口碑营销的方法,将自己的网站打造成一个品牌,从而获得用户的认可,可是口碑营销需要大手笔,一不小心就会步入误区,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口碑营销常见的几种误区!

一:口碑营销专家泛滥

现在专家在互联网上只能够成为一个代词,泛指普通人,如果你把互联网上的专家奉为高手的话,那么很遗憾你肯定会上当受骗,在股票市场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嘛,只要按照专家的建议反向操作,往往是不会赔钱的,在互联网上的一些口碑营销专家也是给我们这样的印象,嘴上说的非常的专业,但是真正操作起来却非常的业余!

二:恶炒三俗,市场带来如昙花一现

现在炒作三俗的人是越来越多,像年前的苏紫紫,还有早年前的木子美,芙蓉姐姐,这些人都如浮云,一眨眼就会立刻消失,所以三俗才炒作方式虽然能够立竿见影,但是想要保持很长的效果,那还是要走正规的口碑营销方法,走那些歪门邪道,最后只能够沦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一旦大家对这个失去兴趣的时候,那就一切烟消云散!

三:统计的数据看起来很好,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

很多口碑营销方案出来的时候,往往会给商家演示之前的口碑营销的数据,报表上的数据往往都看起来非常的令人心动,比如搜索引擎里面有多少条结果,有多少条的跟帖,可是这些数据真的能够帮助你建立好口碑吗?这都是不得而知的!

四:使用大量的托来互用用户

很多口碑营销的方法是通过雇佣大量的水军来组团顶贴,忽悠用户,这样能够在短时间里面让影响用户的思维,比如某个淘宝店推出优惠券服务,然后就有不少水军来顶贴,可是过了几天,等有人上当了,告诉大家这个优惠卷的猫腻时,这样的口碑营销自然就会失败,即使一时赚到了一点小钱,但是你这个网店的口碑从此坏了,那损失可就大多了!

很多商家就是通过这种看似效果不错的口碑营销来打动商家,的确,像上面的四种方法往往会在短时间里面获得一定的效果,却损害了长远的效果,以忽悠用户,搞三俗炒作的口碑营销效果越好,失败就会越大!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够保证口碑营销的效果呢?也就是口碑营销的策略应该是怎样的!

这个策略其实就可以用一句话来代替,那就是品质是基础,因势利导才是关键,因为如何产品的确出现了问题,那么即使通过疯狂的宣传,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到你的产品,但是你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那么就没有办法将口碑营销继续下去了,所以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再进行因势利导,利用用户的良好的评价来推动口碑营销,这样就会大大减少网站的负面因素,保证口碑营销的持续进行!

希望大家在进行口碑营销推广网站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进入口碑营销的误区,采用正确的口碑营销策略,让效果变得更加久远!本文显微镜 原创,A5首发,网址: 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