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无法的淡定: 殊兙对百度关键字控制的一点感性认识

 2011-03-27 09: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有这么一句老话:秀才造反,三年无成。这个三年殊兙认为是很多年的意思。我们一干人等眼下都是在搞SEO的学习和研讨。且不去说SEO在全球范围内能够被明媒正娶地归入到学术范围体系之中,就考量一下当前,社会上的SEOer是否和百度的SEO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吧。

女人的文章比较书生意气地告诉SEOer:在百度系统之内,彼此都是平等的,结果不理想,只是因为你比百度要愚蠢,说到更加潜台词一些:你的人种估计比百度要差一些。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反复和百度里面的同行开展热火朝天的seo排名竞赛。

“百度作为搜索引擎优化的对象,人家为什么就不可以通过自身的优势,用SEO的方式将自己的产品做上去呢?” 这一句话,让殊兙想到一个类比:我是负责一张考卷的老师,同时我自己或者自己的孩子也参见这场考试比赛,我有什么理由让我自己在这场考试中名落孙山呢?难道,我从这个不够靓丽的结果之中还能够得到什么好处吗?这也可以同其他的事情类比一下:假设奇虎360的服务器被社会上的某一个黑客攻击瘫痪。然后,360再用这个事例来证明一下自己吗?

再打个比方:既然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有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个社会里面得到提升,那么李嘉诚作为一个白手起家的草根典型,就更加应该让他的儿子李泽楷从最艰苦的地方开始人生的起步。说到这里,殊兙不得不引用一下*的故事了:*的大儿子毛岸英从苏联回到中国以后,就一直在基层工作,并且还参军入朝,保家卫国,最终青山埋忠骨,安息在了那个金达莱的国度。最起码,*能够的直系亲属里面有六人是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百度也具有这种高风亮节的情怀吗?在这里但愿是殊兙以小人之心测君子之腹了。

作者与其说给出了一个让草根站长努力的方向,倒还不如让草根站长就此俯首帖耳,干脆做了百度的良民算了。日本在1942年之前,又有几个人能够无视它的横行霸道,否则的话,就根本不能解释,从革命党人出身的汪精卫为何180度的转身,竟然做了为所有具备一点点正义感的中国人都不耻的汉奸吗?日本当时有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钢铁产量;日本拥有舰只总吨位为美国的69.75%;日本军队对当时国民政府军队的战斗力之比是1:10;日本当初国家有着最高的凝聚力和*主义的疯狂热情,我们为何还不投降?

日本侵略军占领了大半个中国,封锁了我们那么大国家所有的对外通道,逼迫蒋介石政府要求盟军去开辟驼峰航线,飞越当时的人类极限,清乡,扫荡,在中国制造了大量的无人区,从1895年甲午战争开始,几乎在亚洲地区就没有吃过亏,除了对前苏联的诺门坎一役,这也造成了日本心中挥之不去对的对苏阴影。既然那么强大,那么有日本领头,所有它的殖民地国家跟在后面,一起搞大东亚共存共荣,还有什么理由可以反抗呢?而且,日本昭和军阀集团的核心人物还给中国的行政区域和社会分工做了明确的规定:全国设为7个总督;日本人经营大型企业和从事脑力劳动方面的事业,朝鲜人开垦水田,中国人从事小商业和体力劳动,这样达到共存共荣的目的。所以,殊兙认为正是因为日本*的暴行,中日亲善、大东亚共荣圈几乎就等同于侵华战争的代名词,这些系列的长尾词肯定就是被百度设定为敏感词,大家都没办法再去使用它了。如果同理类推,建立起市场霸局的百度也可以按照它们的生态标准,在可以随时修订的搜索引擎系统内部内定一套生存法则。这个难道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吗?

在这个问题上面:我们不得不承认:连最为腐败的蒋介石独裁政权都没有走上卖国求荣的汉奸道路。任何的霸权主义和殖民主义政策都无法摆脱破产的吗命运。因为,我们坚信人民,只有人民,才是推动历史前进的真正动力。这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内容。殊兙只是一个学习者而已。

在本篇小文结束的时候,殊兙还要在引用一下360周鸿祎的观点:反垄断机制的根本,在于防止大公司借助垄断地位,排挤竞争对手,强行实现行业集中。美国大公司的商业道德不见得比中国的大公司来得高尚,如果没有反垄断机制,这些美国的大公司一旦控制市场,司法上无法形成遏制力量,微软就不仅只是在Windows上捆绑IE,而且可能会让任何与它竞争的产品在 Windows上无法立足。至少目前,百度还没有到达微软那样的规模。哦,还没有说一说百度屁股上那些事情呢。难道百度和三鹿公司的收费协议也是seo技术杰出的成果吗?当然,如果要唱红梅赞的话,估计也是没有什么政治问题的。

我们国家城市经济体制改革的非常重要的举措之一就是国有企业尽可能地从竞争行业里面退出,为民营小企业的发展腾出空间,而作为制定网络游戏规则的百度,则在千方百计地进入竞争行业,这只能说明: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经济学理论还没有过时。

本文原创于新兴职业 转载敬请尊重作者的劳动,保留网址

有意交流者可加QQ:1753053865 亦可加QQ群:10493617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不要刻意控制SEO关键字密度,适得其反

    在回答问题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关键字密度。关键字密度指的是:一篇文章(一个页面)的关键字数量与页面文字总数量的百分比。在页面文字总数量固定的前提下,关键字越多则密度越高。

  • 质量度:百度关键字竞价账户优化的核心

    广告圈在多年的实战经验中,质量度优化被看做是账户优化的重点。质量度主要反映网民对参与百度推广的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时间、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新站一周之内获得百度关键字首位

    各位大虾,小弟在A5潜水多日,一直在关注各位的文章,吸收到不少的精华,现在自己也做了一个小站,其实就是一个基于ECSHOP单网页的销售网站,本站在百度的关键字排名上有两个关键字已经做到排名首位,小站www.youmustknow.info,有兴趣的同仁可以关注一下。现在想和大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分析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动 让排名飞一会

    近期对百度算法调整的观察,分析和总结做了不少工作。根据自己的总结和参考了很多朋友的建议,对现在百度的算法调整导致的关键字排名变动,很淡然了。这里分享一下。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从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化针对性优化网站

    一直在做百度做关键字的优化,近期百度在一些行业关键字上的排名上相对稳定。就此和信对前两页的网站做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对第一页排名变化做了个总结思考

    标签:
    百度关键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