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分享反恐精英游戏站的推广方法

 2011-04-06 15:1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A5上看了很多文章,学到了很多。今天我把自己推广游戏站的思路做个总结和大家分享,推广这个网站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付出总有回报,通过努力也有了一定的效果。但在写文章上,我是新手,所以还希望大家多指正。

由于自己喜欢玩游戏,尤其是枪战类游戏,所以自己也做起了网站,希望能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往盈利性的思路上转,毕竟整天玩游戏不太靠谱,因此就开始了和大家一样的辛苦站长路。今天就不过多分享网站推广之外的细节,直接从网站本身的运营与推广上出发,希望有共同兴趣的朋友与我联系,大家一起探讨思路。好了,开始今天的主题吧。

从游戏本身着手:因为是游戏类网站,加上自己比较喜欢玩游戏,所以自然想从游戏本身上下些功夫,如果让喜欢玩游戏的朋友知道我的网站就是我首先考虑的第一件事。刚开始我就一味在游戏中刷屏,但是这个效果并不好,总是遭到别人的反感和排斥。我仔细想后发现这样的硬性推广并不是好办法,能否自己组建战队,以战队的影响力进行宣传呢?仔细考虑后也不好,因为这样战队必须有一定的能力,再者时间太长。所以就采取了以网站品牌为角色昵称的方法,同时也推广我的朋友这样做,然后别人在游戏中看到了我的名字,慢慢就会有印象,也会有一部分人开始关注我的网站,并时常下载自己想要的工具。

配合经验类软文:每个行业都有有很多资讯以及经验类的文章,因为每天都会有很多新手接触游戏,因此在一些知名的网站上进行经验类文章的推广是个不错的方法。在文章中巧妙的穿插自己网站的名称,这样很多新手顺着就找到了我的网站。但是经验类文章有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投放平台,不同平台的效果差别是非常大的,二是资金支持,由于我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所以就隔一段时间请人写一篇此类文章。不过仔细想下,软文推广还是比较便宜的,因为很多从软文中来的用户一般会成为忠实用户,另外就是他会推荐他自己的朋友来我网站。这个方法我还会继续用下去。

别错过官方论坛:官方论坛是大部分玩家必去的地方之一,有时是为了炫耀自己的战绩,有时去发帖灌水,但更多的用户来论坛是玩游戏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他们是来寻找解决答案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个热心肠,主动去帮助他们,一定要显得专业和真诚,以老手的姿态出现(我玩游戏本来就很久了)。这样可信度就会增大,同时在帮助他们的同时,记得适当的宣传自己的网站,这个时候一般的用户会来我的网站。不过这样的推广很浪费时间和精力,有一种干体力活的感觉。

问答系统能帮大忙:没接触网站推广之前,我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一般也会去soso问问或者百度知道去提问,让好心人帮我解答,有时发现速度也挺快。后来才发现这个是推广网站的一种途径。因此在为自己的游戏站做推广时,也采取了这种方法。刚开始没有效果,后来在A5上看了一些问答系统的推广方法之后总结了两点规律,一是回答最好被选择为最佳答案,也就是自问自答;二是回答的问题要足够多,坚持的时间要足够长才能见效。因此第二次时就不管那么多了,一股脑的回答了许多问题,当然不是一口气回答,而是回答自己能帮上忙的,同时分时段进行,按步就班。过一段时间,发现还真有效果。

除了这几个方面之外,还有个比较重点的内容就是关键词优化,但是我的是新站,权重不是太高,所以在前期做好内容后,就主要以外部的推广为主,等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有了一定的流量和收入,然后权重也累积的差不多了,就开始集中精力做目标关键词,毕竟还是有不少人搜索的。现在目标关键词还在优化中,希望过一段能有好的排名。好了,一下子和大家总结了这么多,但总感觉还有很多没有说完,因为这里边又很多细节东西没有说出来,只是提到了要点。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以后的文章中再继续与大家分享。本文来自反恐精英外挂,网址:,大家有好的想法也欢迎和我交流,也希望转载的时候保留版权,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