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吴文辉:论企业网站推广团队的营运与执行

 2011-04-12 09: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的大染缸下,日益增加的网络新军企业占据市场上大多数的份额。当网络市场冲击传统市场的争论越演越烈时,一些常规的、单一搞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显得相当饱和,这样方式已经不能为企业长期战略发展相适应,于是有很多企业开始拔起头筹,在网络市场不断试点、不断冲击。并取得了相当的成效,那么当一个传统的企业想要在利用互联网挖掘一桶金时,应该是需要经历什么样的环节?又应该怎么去做?应该有什么样的目标?通过这几个疑问,通过下面的内容详细解答。

论点一、论组建系统的网络推广团队的必要性

一个团队组建必须有其自身的价值和精神,团队体现的是组织上的协作,并不是个人独斗、和尚挑水,在下图的描述中系统地表述出企业的电子商务团队人员配备情况,在初期建设中,按照下述表格配置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各自履行本份的职位,同时以部门经理为核心统筹整个部门的战略、规划、日常工作,与长期发展机制。

网络推广团队的人员配置图采取树状结构,层层递进。权责一级一级分权,在各自负责的项目中进行有效的运作,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有效地对团队进行拓展,按照位置上、企业战略要求进行完善,同时能有效地避免传统单一的系统化操作的配置模板,对企业的整体效率,和办公提供了良好基础。

论点二、论企业网站建设的优化流程的重要性

制定合理的网络营销方案,有利于提升企业人性的服务方式,通过系统的网络推广步骤,对其企业上的电子商务模式操作流程清晰明了,有助整个网络营销销团队运营建设,我们可以看出一个部门的运转结构必然以这样方式有限地运转、筹划。

上图只是针对某企业的网站推广模式,另外在现今越演越烈的新闻事件、微博营销、社区营销,病毒营销一直在充斥着人们的视野,对于此类信息需要推广人员有远见的视野,利用实时热门能迅速地提升企业网站的人气值和关注度。

论点三、企业网络推广团队的执行与评测

执行力就是竞争力,相信也没有多少人再去质疑它了,这不仅是这些年来各种企业人员的功劳,也是在市场变动下管理者的感悟,更是经济危机以来的经济环境变化和组织效力的证实。网络推广团队的执行力,直接决定网络推广的效果,一个良好的执行团队,首先从业绩去考虑,同时从推广力度、人员专长、团队凝聚力等去鉴定。

企业网站推广团队营运仅仅是企业内部运作的一种手段,有一流的创意必须有一流的执行力,互联网积累了大量的企业推广过程中的管理知识与经验,因此我们需要打长期作战的准备,通过积累,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网站推广的管理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在互联网推广中中的“短板”和“软肋”,从而避免企业的宏图大略最终流于形式与空谈。互联网是新兴行业,借助于一句很古老的话“你要想成功,必须比别人付出多100倍的努力”。

在电子商务的时代,想建设一流的企业,不仅需要专业的网络推广团队,还需把最新颖、有效的模式贯彻给每个企业人,想把企业做强做大,你比别人多付出了吗?

版权:本文由商会联盟网首发A5,转载请保留我们的链接:商会联盟网 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