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1年5月14日西湖论战之剑指江南

 2011-04-23 09: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抱着这样的气势,怀着天不怕地不怕的胆魄,2011西湖论战剑指杭州。五月的西湖,连骨子里都好似透露着一股明媚,湖光衬着山色,倒映在荷花池畔。帘动荷风,船上佳人浅笑,回眸,独自斟酒一杯,与君一干而尽,于是那满腔的烟雨轻愁便都化作一湾春水融入到夜色江南中去。这究竟是怎生的一副景,迷乱了怎样的一方人呢?5月14日,我们执西子之手,诚邀天下所有IT英才亲眼见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似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今次,我们便要在这一片风动梨花,柳枝轻盈中去体会意境中的江南之美。印象西湖,必定会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吧!

2011西湖论站,站者,战役也。这一站,不仅诠释2011是属于站长的天下,也诠释着这是一场因站而起,与站相关的战役。这场仗没有硝烟,却保不齐没有绝世悍将登场助益。这一站,天大地大,站与站在此交融,人与人在此汇通,来自五湖四海的站长将汇聚与此,共襄盛世辉煌。这场仗不会有不战而败的英雄,却有屡战屡败的大虾,没有恃才傲物的君子,却有淡泊谦恭的佳人,这一战,在西子湖畔,由易特广告联盟作陪,这一战,联通互联网,有落伍者、chinaz作陪,这一站,我们会钦力为您献上属于互联网的饕餮大餐。

本次大会的主题将围绕互联网:开放、共享、创业这3点进行。届时,我们将与您分享做站、创业的心路历程,探讨2011互联网时事热点,探索电商、团购未解之谜,等等的等等,我们希望此次大会能让你开心而来,尽兴而归。

2011西湖论战官方链接地址:热烈欢迎众站长报名参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