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我为什么参加参加电商圈SEO大赛

 2011-04-24 09: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圈大赛,我来了。考虑了许久才决定参与此次SEO大赛的。犹豫的原因是最初了解到此次大赛有商业的目的,还以为这个活动起不来,所以偶尔会看下相关的帖子。没想到这个活动参与的人越来越多,电商圈 一词的百度指数也在飙升。由于去年的波柏油大赛了解的太晚了,知道的时候已经接近尾声了,所以考虑再三还是报名参加此次比赛了。

可能有我这种犹豫的朋友不少,实则仔细想想,你不参与仅是少你一人,这个活动还继续会进行。你若参与了,获得的不仅是比赛后的名词,如果有幸的将最好,但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更好的细化SEO的基础知识。反正我参与的目的是非常明确的,大体这么几个:

1.重在参与。参与后每日坚持写博文,考验自己的执行力。执行力是做SEO 必备的,只有坚持着做你的网站优化,关键词才会不断上升。现在做SEO不再是前几年,做做站内优化,挂几个链接排名就会长久稳定了。现在搜索引擎变化快,就需要你长久的关注、维护才会有不错的排名,所以执行力很重要。

2.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一千到一万的money,你舍得不要吗,前提要有这个实力。如果你有幸获得名次,你不仅收获了一笔奖金,虽然数目不 多,但对站长来说起码买个不错的VPS甚至服务器都是对以后做站、做优化是个不错的支持。另外你也把自己推出去了,如去年的萧涵、苏囧正事借助博百优大赛 提升了自己的人气,对于现在他们的事业和工作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萧涵目前自主运营公司了,苏囧在安徽最大的论坛做运营。只要你有实力你也能的!

3.测试SEO细节优化。平时做SEO会接触到不少的问题,如友情链接对排名的作用,keywords对排名有用吗,版权页面对SEO是否 有帮助,关键词密度多少为好.......,有的能实际测试下就能解决的,有的没有条件测试就到网上看别人的经验贴学习,可那些毕竟是别人的东西,最好自 己亲身测试下,看看别人说的是否正确,在这个过程中又能增进自己的SEO技术。

4.此次带赛的运作模式是值得学习的,一个活动能把网站的排名坐上去,能把网站推出去,这个策划的过程本身就值得多研究,对于以后的网站运营是有帮助的,学习他人的经验为我所用,在模仿中学习,在创新中成功!

5.参赛能交到不少高手朋友,学习交流也一直是我认为最好的学习途径,在交流中分享经验,也能扩大朋友圈。

既然选择了参赛,那就用心做吧,欢迎站长朋友一起交流,本文原创来自电商圈博客,,转载请注明链接出处。本站Q群:16421585,欢迎加入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电商圈seo比赛中刷百度下拉框的那点儿事

    电商圈seo比赛已经做了最后一个阶段,也出现了一些黑马,黑马的出现主要得力于刷百度下拉框。不过这样的情况让很多参赛选手很无语啊,毕竟这样的行为有失比赛的公平性,不过还是有一部分朋友分了百度下拉框的一杯羹。其实我不反对这样的做法,这也是seo的一种手段,

    标签:
    电商圈SEO大赛
  • 电商圈SEO大赛群雄逐鹿 谁主沉浮

    最近SEO商圈热议的电商圈SEO大赛让第一商务火了一把,众多seoer为了博“上位”,使劲浑身解数在百度上演着一场场争斗。究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谁主沉浮?

    标签:
    电商圈SEO大赛
  • 卓学SEO牛人评选与电商圈SEO大赛引发凡客等SEO人才争夺战

    一夜之间,SEO人才身价倍长。目前互联网上发生了两件SEO大事,一是卓学管理科学研究院SEO俱乐部发起的“2011年度十大最红SEO牛人大奖评选”,二是电商论坛发起的“第一届电商SEO大赛”。瞬间,SEO火了,电商火了,卓学“十大最红SEO牛人评

    标签:
    电商圈SEO大赛
  • 电商圈SEO参赛之网站优化五大注意事项

    此次比赛开赛一段时间了,博客一直在写的都是无关紧要的文章,昨天有朋友建议,是否可以专门针对此次大赛写一点建议,我想这个是最实用的,今天就给参赛选手简写下网站优化五大注意事项,以免网站走入不归路~

    标签:
    电商圈SEO大赛
  • 由电商圈SEO大赛引发的沉思

    近日,做SEO的一般都或多或少了解到本次电商圈SEO大赛。这是今年4月1号开始的由电商论坛主办的一次据说是电子商务领域的首次SEO大赛,是以“电商圈”为关键词,将提供单笔最高为10000元的资金,还将评选最佳设计奖,最佳创意奖,最实用网站奖、最活跃用户奖、最佳SEO团

    标签:
    电商圈SEO大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