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实业公司如何做好产品网络推广

 2011-04-28 10:1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和一些做实业的朋友聊起,他们最头疼的就是自己做了一款产品,但是不知道从何入手进行有效的推广,这里我总结一些我的推广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

企业网络宣传是一个企业的形象在网络上的展现,他能利用各种网络的优势资源,快速的在网络上利用最少的成本投入,达到快速推广企业的目的,利用他可以提高企业知名度和企业品牌形象。从而使企业获得更多的市场资源和社会资源。

网络推广是一种从有形到无形的过程,有形是指利用网络推广的方法和手段达到的网络展示过程,无形是指在我们进行的网络推广到一定的程度之后,这些推广带给我们的回报,网络推广带给我们的经济以及社会资源的利益是无形中增长的,可以说网络推广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坚持的过程,网络是一个不断更新不断淘汰的媒体,比如我们今天在网络上发布的一段广告语或者一段软文,可能在几天或者几分钟之内就会被刷新或被一些网络管理员给删除,这就给网络推广带来了一个难题,就是如何利用最有效的方法达到我们的推广目的。

企业网络推广方法:

1:企业官方网站:我认为这个是一个企业开始网络推广的标志,也是一个企业的网络形象核心。企业网站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客户对我们企业的第一印象,所以建立一个能突出企业主题,展示企业文化以及企业产品的美观大方的网站是很重要的。

企业官方网站建立的注意事项:

(1)美观:美观就是为了能给人第一印象比较亲切,能有效的留住客户继续浏览。

(2)实用:实用分为2部分

第一:实用就是要能在企业网站上让客户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企业网站上关于企业文化和企业背景以及企业主打产品的介绍需要详细,更需要适时更新。我们看到很多企业网站建立起来之后就变成一个死网站,这个不但不能起到网络推广的目的,有可能还起到相反的作用,因为一个死网站没有更新,搜索引擎首先就不喜欢他,所以他的网络排名更本排不上去,除非企业花钱去买排名,花钱去做关键词推广,这个也是不小的一笔费用,现在有些热门关键词都已经竞争到几块甚至几十块了,而且有效的点击还不多,所以很多时候都是花冤枉钱。当然这样的企业网站也就不能有效的达到推广的目。

第二:其实第二点上面第一点都有一点涉及到了,就是企业网站的关键词排名 为什么要说企业网站的关键词排名呢,因为从目前我们网民或者客户的来源来看,有99%的客户都是利用搜索引擎搜索自己想要的关键词来到我们的网站,从而了解我们的企业或者产品,所以我们的网站实用不实用,能不能给企业带来客户就需要我们能做好自己企业网站的优化排名,如何做好企业的优化排名我们下面在说一下我自己的意见。

企业网站的优化:

第一:拥有一个和自己企业相关的,容易被客户记住的企业域名。这个不多说了,一般建立网站的时候都已经被选择好了的。

第二:选择一个稳定快速的网站空间或者服务器。我认为一个企业网站的空间好坏直接决定着这个网站的命运,很多空间价格很便宜,但是稳定性很差,隔三差五的打不开或者流量限制,或者南方打开速度快,到了北方就打不开,也有些网站打开一次需要十多分钟时间,我想从客户的角度来说,没有人会愿意为一个打开很慢的网站等上半天的,很多人看到一个网站几分钟才打开一半的,就直接选择关闭,这样就直接损失一个客户,从搜索引擎爬虫的角度来说,一个响应很慢的网站,搜索引擎爬虫一般来个一两次就不再来了,因为它来了你的网站响应速度太慢,他能抓取的有效信息太少了,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网站做了一两年了总是很难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原因。

第三:网站内容以及网站关键词

网站内容很重要,有一句网络优化的业界的话是: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说的就是一个网站的内容的重要性,网站权重的高低也要取决于你的网站内容,其实做好网站内容很简单也很难:简单的就是网站内容需要自己原创,定期更新就好,难的是能不能坚持做原创内容。你网站的内容做的多了,定期更新了,你就能养好搜索引擎的蜘蛛爬虫,蜘蛛爬虫就会定期来抓取你的网站内容,从而提高网站的收录和排名。

网站关键词:很多网站我发现在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