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中小企业网站目前面临的严峻考验

 2011-04-29 10: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一个朋友在我面前唠叨着,我们公司很早就做网站了,但是我们网站一直没效果,当时做网站花费了近万元,可网站就一个花瓶效果!而且随着网络技术的延伸,我们的网站越来越丑。连花瓶效果都打碎了。心里那真不是个滋味啊! 面对朋友这样的说,我当时只能笑笑 并要求看了他们的网站。也确实,一部分早做的企业网站,现在要嘛就打不开,要嘛就访问慢。更多是经常性打不开.....

在看了朋友公司网站后,觉得当时给他做网站公司的技术实在是烂,一个网站几乎就在一个框架页面了。所有的网站连接都以框架架设的,我看了下,网站就新闻页以及产品页是动态的asp程序。郁闷的是连后台都没给公司。至于一个网站2年多的时间从未更新过(目前大部分企业都这样,网站无法更新)。整体在页面上也是表格做的,标签不知道是当时没出现还是网络公司不知道,整个网站一个标签都未有,常用的:title Keywords Description h2 h1...网站找不到一个。面对这样的情况我查询了这个网站的其它收录情况,查询结果叹为观止!!做网站3年外链是1,百度收录是:1,谷歌收录是:1,雅虎:0,有道:0,谷歌PR:0。更新时间:2009.05.13快照。结果可想而知。

对这样的情况我和朋友说了下,他说网站可以重新做不?但是网址要用原来的,再顺便做一个关键词。因为那个广告投入了很多。面对以上的那些因素,我答应帮他改版一下,增加一个关键词排名。经过20天的网站改版,网站绝对符合现在所有搜索引擎喜好,网站终于上线了。可晕的是,网站迟迟不更新快照。半个月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个半月过去了.....还未看到百度的快照。我慌了......这段时间一直处于稳定性的增加外链以及发布高质量原创文章,但效果不佳!!

今天早上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更新,还好。历经2个月百度终于快照了网站。排名也有所变化,但是收录还是1。根据这些情况,我个人建议企业,如果网站没效果请及早处理改版或重新开发。在改版网站的时候能不用原来的域名最好不用,网站最好可以可以生成:html 或目录形式显示栏目。网站各个标签在看网站的同时记得看一下。例:title Keywords Description h2 h1. div+css 等..... 一个好的网站才有助于您的企业更好的开展网络市场。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经验分享,今天借助A5平台发布(特别感谢)。文章如有不好处还望能相互体谅,本文章由:www.0591siyuan.com 分享,转载请著名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