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360VS淘客站长 谁是谁的终结者?

 2011-05-02 01:14  来源: http://bbs.taomai.net/thread-1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60VS淘客站长,谁是谁的终结者?近日传出360浏览器购物插件能将淘客站的PID,从而使淘宝客站长将无任何收入360是否将成为广大淘客站长的终结者?

淘麦网站长(taomai。net)作个比较中肯的分析:

1、淘客站长群有多大?淘客站长力量有多大?说个数据你可能无法体会?但是摆出一件事,可能你就能理解淘客站长力量有多大了?阿里吧吧淘宝网CEO马云敢于直接封杀百度爬虫,这个事件,相信无论在中国还是在世界网络界,这绝对可以称得上前无古人了吧?为什么马云敢于直接封杀百度爬虫?这其中之一的因素少不了,淘客站长的力量,淘宝可以不需要百度的流量,但是淘客站长一样可以把百度的流量转化为淘宝流量。

2、 谁最想封杀淘宝客站长? 淘麦网站长(taomai。net)想在国内最想作这件事的应该要算百度了吧?因为百度已经把淘宝作为其旗下有啊网站的死敌。百度力量有多大,相信国内的 网民没有不知道的,可是到目前为止,淘宝客网站是被百度封杀一批,又象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更大的一批。

3、从用户体验角度上来说360浏览器购物插件 可能真的能吸引到一些用户,因为用户省钱了。然而笔者认为这是一种损了大家利益而肥了自己(360)最缺德的事情。必将引起广大淘客站长的一致反对。

4、从淘宝网角度思考:假设全国用户都用上360浏览器了,是不是淘宝网的流量不会影响?我想到时肯定已经没有广大淘客站长给淘宝作推广了,那请360能直接控制淘宝的流量了,这淘宝是不是一个灭顶之灾?难道淘宝CEO马云不懂?我想我没还没想到的,马云在去年就想到了。所以淘宝绝对不答应的。

5、 假设有一天360浏览器统一了中国网民浏览器市场,可能就是中国网民灭顶之灾的那一天,就象QQVS360事件中,QQ可以随意让用户退出介面。理由不用多说,因为就此一家别无他店,爱用不用。

6、是不是淘客站长真的没有办法对付360了呢?假设众淘客站长联合起来对付360 ,将是什么样的一种局面呢?已经有人作出对付360浏览器的代码,不过如果真的都这作了,终张成为一场鱼死网破的战争。

谁是谁的终结者?我们拭目以待。

附上已经能对付360的代码: 不记得是哪位高人出的了,不管好不好用,起个抛砖引玉吧,联合起来力量才是最大的。360浏览器购物插件,对我们本就艰难运营的淘宝客网站,无疑是雪山加霜。可以说360这是在封杀我们淘客,抢我们饭碗。和我们所有的淘客为敌。我们不是 腾讯 ,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干不过360,不过我们却有这四五十万的“同胞”。腾讯在封杀360时,加入了下面这样一段JS代码,检测是不是360浏览器,如果是360,就弹出对话框提示,甚至要卸载360。我们也可以!

复制代码


  1. var is360=false;
  2. try{
  3. if(window.external&&window.external.twGetRunPath){
  4. var r=external.twGetRunPath(); //获取浏览器的路径,当时腾讯就这么干的
  5. if(r&&r.toLowerCase().indexOf("360")>-1){ //如果路径中存在360字符,表示浏览器是360
  6. is360=true;
  7. }
  8. }
  9. }catch(e){
  10. is360=false;
  11. }

  12. if(is360){ //如果为真,表示是360浏览器
  13. //do something
  14. }


利用上面这一段JS代码中//do something改成你要的代码即可!

如果是风尚淘客-好店8程序的用户,可以将根目录goto。php中 window。onload=doClick; 修改成:

复制代码


  1. if(is360){
  2. if(window.clipboardData){
  3. window.clipboardData.clearData();
  4. window.clipboardData.setData("Text",location.href);
  5. }
  6. alert("抱歉,您正

    在使用360浏览器,为防止360浏览器修改商品购买链接导致购买失败,请使用IE浏览器购买商品。\r\n\r\n网址复制成功,使用Ctrl+V粘贴到IE浏览器地址栏打开即可,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7. }else{
  8. window.onload=doClick; //非360浏览器,则跳转!}

原贴转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

    淘宝联盟越来越规范,大众市场的中小淘客的市场也会越来越窄,收入越来越低,大众淘客市场会慢慢的被返利和分享类的淘客站点吞噬掉。所以,中小淘客站长:请放弃大众市场放弃大众淘客市场并不是放弃淘宝客市场,随着联盟的规范化,淘宝客的保障和收入会不断提升。但是如果中小淘客依然留恋大众市场,那么做后的结局就是出局

  • 淘客站长之内容网站建设模式有哪些

    经过百度接二连三的算法调整,很多网站都发生了降权,被K的现象,而现在留在百度SERP里面的网站绝大多数是大站的内页,很多淘宝客网站基本上都全军覆没了,那么在这样的算法调整之下,淘宝客站长应该怎么做才能继续下去呢,如何才能在百度的竞争下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 淘宝客搜索新规一出 淘客站长更需坚持

    5月14日淘宝网发布了一条新规则,对于返利网站和淘宝客站长来说可谓晴天霹雳。淘宝新规规定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将禁止提供淘宝商品搜索服务。淘宝客应用和工具包括淘宝客网站,淘宝客工具,xTao合作网站等应用标签,违规应用一经发现将视违规严重程度予以处罚,而该

  • 现代淘客站长应具备的品质

    确实,赚钱已经不如之前那么容易,在后现代淘客时代,出现了如下几个新的特点

  • 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 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

    百度被K,谷歌关键字排名下降,流量就少得可怜了,现在只依靠一些忠实的用户支撑着。如今大家上网,都依靠搜索引擎,一个网站没有了搜索,情况会怎样,大家可想而知。当网站没有了搜索引擎,“名店库”该如何走,淘客站长该走向何方呢?

    标签:
    淘客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