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手站长选择免费空间主机对速度和功能的判断

 2011-05-04 15: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文是写给刚刚接触网站和空间的新手站长朋友,老站长请您绕道。我们都知道,很多新站长朋友在刚刚接触网络空间的时候,对于什么的免费空间什么是虚拟主机什么是服务器都很难搞明白,更不要说如何去选择免费空间或虚拟主机了。所以针对新手站长朋友的迷茫,我根据自己使用中国8U免费空间一年多的经验,和大家谈一点自己的空间使用心得和经验,希望可以对身为新手的你有所帮助。

1、首先认识免费空间,了解免费空间IP问题

要建设一个网站,就要选择一个存放你网站系统和数据库的空间,这个空间可以是免费空间也可以是收费虚拟主机或者是服务器,因为本文是写给新手朋友看的,所以这里咱们就以免费空间来说明。网站要选择免费空间,就要对免费空间的各个指标有一定了解,之前我写过了关于免费空间的IP判断问题,主要讲述了免费空间的IP对网站的影响,如果免费空间IP下有一个网站,那么网站的运营将会易于控制和操作,也会使网站成长很快,反过来如果免费空间IP有多个网站共享,这样如果其中一个网站因为作弊而被搜索引擎惩罚,那么你的网站就可能会受到连带责任而也被惩罚,所以我们在选择免费空间的时候,要判断一下免费空间IP问题,除了IP问题,我们还要注意免费空间的速度和功能问题。

2、免费空间速度直接影响网站的稳定性和访问情况

说到免费空间速度,这个很重要,因为免费空间的速度会影响网站的稳定性和网站的访问情况。免费空间主机速度快慢会直接影响着网站的访问速度,也同时影响的来访用户访问网站的心情和第一印象。如果免费空间的速度不够快,那么网站的打开速度就会很慢,这样的话一般的客户都会来不及等待你的网站打开就放弃了你的网站,这样你在无意中就会莫名其妙的失去很多客户和流量。

3、免费空间附带功能也是选择空间不可忽视的因素

除了空间速度,空间自身所附带的功能也是我们选择免费空间所应该重视的一个问题。即使我们选择的免费空间速度够快,这样尽管不会因为空间的速度问题而失去客户和流量,但是还有一个因素会影响我们的网站操作,那就是免费空间的功能。运营一个网站,除了要对网站进行操作,还要对网站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只有通过分析才会发现网站的来访对象和受访页面,从而更好的操作运营自己的网站,有的免费空间可以提供网站日志的功能,可以分析搜索引擎来访时间和痕迹,有的免费空间所带功能还可以提供强大的管理后台,进行网站404页面设置,进行网站信息统计,免费空间的这些功能对于不懂的朋友往往会忽略掉,其实这些空间所带功能对站长朋友分析你的网站都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身为新手站长,我们在免费空间的时候,要认真的选择,明确的判断,选择一款真正使用方便、功能齐全、质量又满意的免费空间。

[结束语]本文的完成,感谢中国8U(8u.cn)提供相关信息支持。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来自A5站长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到我的个人博客(机智的爱hi.baidu.com/qq637liu)进行相关技术的交流。文章写的匆忙,如有错别字,还请见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免费空间怎么样 和收费空间的区别是什么

    就算免费空间很好用,很稳定,功能齐全,你敢用吗?如果是我,我不敢用,因为免费空间是没有售后服务的,空间商随时可以用任何理由关停你的网站,只需空间商轻轻点一下鼠标,你的网站就会从互联网消失,你的一切努力就会付之东流。

    标签:
    免费空间
  • .top 域名用户,快来云指领走你的免费空间

    拥有.top域名的小伙伴,你们有福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为了提高.top域名的建站率,并让大家用上免费稳定的空间,云指联同.top域名注册局,给大家带来0元抢购虚拟主机福利活动,只要有.top域名就能免费申请虚拟主机一台,活动详情如下:免费空间配置说明:磁盘

    标签:
    免费空间
  • 免费空间的使用经验分享

    所谓免费免费空间,就是指主机运营商免费提供的网络空间,在网络服务器上划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站点、应用组件等,提供必要的站点功能与数据存放、传输功能。当然,是相对于收费主机空间而言的。随着虚拟主机技术的成熟以及普及发展,廉价的主机空间越来越多,有的IDC商家为了博得客户眼球,更是推出免费空间。

    标签:
    免费空间
  • BlueHost-全球顶级的免费空间现已来到中国!

    重磅福利驾到!福利驾到!利驾到!驾到!到!!!站长的福利来咯!2015年WebHostingTalk(WHT)中文站最新宣布,正式上线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和免费企业邮箱免费赠送活动,此次活动的到期时间目前还未知,但是有可能随时到期哦,所以大家一定要争取时间赶快参加哦!首先,跟大家补脑一下

  • 网站免费空间选择技巧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预计在过一段时间,将有成千上万的中小网站倒闭,在博客公告中也已经说明,江西、山东、四川等省份的IDC机房几乎出现全线断网的情况,面对封站,我们应该时刻准备着,一出问题就马上转移,把损失降到最低。而此时选择一款免费空间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之一。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充裕,可以申请付费空间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