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杜保华:如何用英文yahoo精确查询网站的外链

 2011-05-05 11: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链工作建设是SEO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外链对于一个网站的排名以权重的提高,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外链的建设当然也包括外链的分析工作了,不知道大家平时主要是用什么查询网站的外链的,大多数是采用yahoo中国的link命令来查询网站的外链的。可以近段时间,这个link命令不能使用了,下边我与大家分享一个查询外链的方法,这是一个朋友李冬分享给我的,非常的实用,可以精确的查询到一个网站的外链情况,还是用yahoo,查询网址是:下边以本SEO博客为例,来说明它的用法:

1、首先在输入你要查询的网站域名URL,点击Explore URL其中的page(460)代表本域名下的网页数量,也就是你的网站的页面数。

其中pages(461)代表你所输入域名下的网站页面数量,后边有两个选项:All subdomains代表所有本域名,包括二级域名,only this domain代表仅仅本域名(你所输入的域名),根据你的需要,可以查询你网站的一级域名、二级域名.....

2、点击inlinks,即导入链接,点击后结果如下图:

这个页面代表的就是你网站的所有导入链接,后边有两个下拉菜单可以供我们个性化选择,在Show Inlinks后边,其中,from all pages代表的是所有导入到本域名的链接,当然包括站内链接,Except from this domain代表的是除了本域名的导入链接,Except from this subdomain代表除了本级域名的链接。在to后边,也有两个选择,Entire Site代表整站,也就是所有导入到本站的链接,包括首页以及内页,Only this URL代表导入到你所输入的URL的外部链接,例如中是输入首页的URL,那么就代表只链接到首页的导入链接。

说明:这个yahoo查询工具,仅仅显示前1000个导入链接。里边还有许多功能介绍,大家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文章来源: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Yahoo Groups将永久关站

    继上次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之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2020年12月15日之后永久关闭YahooGroups所有功能,退出互联网江湖!了解到,YahooGroups于2001年上线,当时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由邮件列表和论坛组成一个网络社区,类似于现在的微博和贴吧

    标签:
    雅虎
    Yahoo
  • Yahoo、AOL合并成立新公司 品牌域名均在AOL手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收购雅虎核心业务后,将Yahoo与旗下AOL(美国在线)合并,成立一家名为“Oath(誓言)”的新公司。当时有消息称,新公司域名oath.com已被AOL秘密收购,并且还以9999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拿下了oath.c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不断地凸显优势,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而在往后两到三年内也将成为中

    标签:
    Yaho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华南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的优势越发明显,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被誉为2016年移动广告投放的主

    标签:
    Yahoo
  •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标签:
    Yaho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