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医院网络营销从编辑到顾问的发展历程

 2011-05-08 14: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接触医院网络营销已经2年时间,不长也不短,从一个小小的医疗编辑成长为医院网络营销顾问,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那么,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经历怎样的变化,在这里,我把我的成长历程分享出来,希望给正在努力朝医疗网络营销迈进的朋友们一个小小的引导。

起初,从学校踏入社会,你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医院编辑,但是不要小看了编辑人员,他们是医院网络营销的内容建设者,我们的一切推广方式,几乎都离不开网络编辑,我们在做医疗内容编辑的同时,应该更多的去了解编辑的目的,我们为什么要编辑文章,因为我们需要把我的思想传达到网络,所以,编辑文章的好坏直接影响营销的效果,这是从编辑角度考虑的。而如今搜索引擎大行其道,我们网络编辑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收录我们的文章,提高文章的排名,所以,这就决定我们不能去摘抄,甚至不能伪原创,而需要踏踏实实的原创内容。百度近两年的算法也证实了这一点。

作为编辑,成长是非常迅速的,只要你有疑问,爱学习,你会发现,为什么有些文章排名好,有些文章无排名等问题。你会慢慢的发现网站与文章的联系,这样,你已经开始接触搜索引擎优化,或者你已经开始接触软文营销。不管这时你的方向是什么,都离不开网络推广。

软文的目的是推广,搜索引擎营销同样是推广,所以,往往这个时候,编辑在半年或者一年后,迅速成长为软文写手、网络推广员等,如果在这时,你能够学习HTML代码,或者对界面网页结构非常感兴趣,那么,你已经离SEO不远了;如果你对消除负面信息,门户网运作很感兴趣,那么,你离网站运营也不远了。

总之,网络编辑的成长历程大致是这两种发展方向,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进行网络推广,网络营销。只要把握好这个方向,不管具体在哪一个方向前进努力,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网络营销的范围很广,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前段时间,曾经一度认为自己已经对网络营销了如指掌,殊不知自己才刚刚踏入营销的大门,所以,对于刚刚入行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对网络营销感兴趣,那么,你一定要拥有良好的心态,执着的信念,这样才能真正的运营网络,做好营销推广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