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推广的出路在哪里?

 2015-04-01 20:1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民营医院的公知度敌不过公立医院,只有通过大量的宣传才能提高知名度,而最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方式就是百度竞价,但是百度竞价的竞争激烈,成本投入越来越高,转化率却越来越低,才导致近期出现莆田系大战百度的画面,那么民营医院的网络营销推广该走向何方呢?

竞价成本高竞争激烈,搜索引擎营销顶上来!

竞价推广是医院网络营销最普遍的方式,虽是块香饽饽,但是抢的人多了,分到的量就小的可怜,更无奈的是,竞价成本一年比一年高,一个词比一个词贵,如此折算下来,似乎利润空间也不是非常大,特别是最近莆田系大战百度,不就是由于费用太高嘛,那怎么办呢?

思尚认为,竞价推广之所以被热捧,是因为网站可以排在最前面,用户的点击率高,那如果做好搜索引擎营销,获得自然排名,同样可以获得高点击率,而且排名是可持续的,竞价推广的排名却是必须用钱堆积的。

你的网站没转化率,那是因为用户不喜欢!

但也有医院向思尚反馈,即使用了百度竞价,转化率也不高,那自然排名会有用吗?思尚网络营销专家简单的解释到,那是因为你的网站用户不喜欢,才会跳出率高,没有转化率。因此无论是利用竞价推广还是搜索引擎营销,都要保证网站符合用户的口味,而不是医院的一厢情愿。

那为什么用户会不喜欢呢?网站看起来不够权威,网站广告太多,网站内容太渣,网站视觉体验差,网站结构混乱等等,归根结底就是用户体验度差,导致转化率低。因此现将网站的基础建设巩固好,在做推广,自然就会获得高转化率。

搜索引擎营销怎么实现低投入高回报呢?

既然搜索引擎营销也能实现竞价的效果,而且成本投入更低,何乐而不为呢,或者如果两者兼顾的话,是不是网更大,捕到的鱼更多呢?那搜索引擎营销怎么才能实现低投入高回报呢?

思尚认为,利用网站优化提高排名,最终的目的是转化,因此在选择关键词做优化排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医院的核心业务词,是用户真正有需求时搜索的词,而不但是选择流量大的词,这也是很多医院在做网站优化时不如的误区。

除了网站优化提高排名外,还有利用搜索引擎推广网站,推广医院,大部分用户都喜欢去相关的问答平台、论坛社区、行业平台等了解情况,所以除了常用的新闻源推广外,这些平台更能获得用户的信任。

如果这些方法医院都试过了,还是效果不佳的话,那唯一的解释就是没有做到位,就像同样是做手机,苹果和小米能做到独一无二,举足轻重,而摩托罗拉、诺基亚亦或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却不被用户放在眼里。方式方法可能都是一个框架,但是里面实质性的内容却有很大的区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