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15网盘V5新版公测 打造存储分享社交平台

 2011-05-09 13:45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dmin5站长网5月9日消息,雨林木风旗下115网盘今日正式推出近似Web OS平台的V5公测版,该版本在传统网盘存储与分享的基础上融入了社交功能,将网络存储、即时通讯、微博、资源分享社区、应用市场多种目前流行的互联网应用无缝结合到一个平台上,让用户享受到全新的云存储中心体验。

115网盘本次公测采取邀请码的方式,除了每个整点发放一定量的邀请码外,网盘帐号达到15级以上可直接参与公测,其他级别用户可以在准点抢邀请码,或向高级别用户索取邀请链接。

115网盘V5版本是以个人网络存储和分享为主的云存储平台:本地化的文件管理、多样化的分享方式、快捷的即时通讯、丰富的网络应用、别具一格的资源圈交友,平台的社交功能已得到进一步强化。

V5版本的社交功能具体体现在:(1)即时通讯。好友群聊,呼朋唤友,平台内零距离沟通。(2)庞大资源圈。圈子交友,批量分享,存储资源动态共享。(3)快捷分享。拖拽发送,动态分享,简单快捷(4)社交应用。社交组件丰富,发微博、写日志、发评论都可轻易实现。

以SNS、微博为代表的社会化媒体正蔓延国内互联网,众多年轻人对通过互联网分享资源和沟通交流乐此不彼。自2009年创建的115网盘,短短2年的时间用户数量已经增至千万级别,成为国内最知名的免费网盘服务提供商。此次115网盘升级为融合各种社交功能的V5版云存储中心,旨在进一步加强用户黏度,让存储与分享成为大众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对国内的网盘行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历史性的跨越,也将极大拓展网络存储网站的发展思路。115网盘后续的发展,值得关注网络存储,关注互联网动向的朋友们去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