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站长总结十条应对百度不收录经验(下)

 2011-05-13 13:1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文是SEO站长总结十条应对百度不收录经验(上)的下篇

6.A5投稿

A5投稿是网站的最主要的内容,A5投稿可以给你网站带来很高的流量,并且会让百度蜘蛛认为A5给你的网站做了单链,有利于你网站权重的提高。增加百度对你网站的信任度!

这种投稿你可以一篇文章投在A5一篇投在站长之家,成功以后你就需要转载到各大论坛贴吧,博客,带上你网站的链接,这样在加别人转载的链接,你的网站的外链就会突飞猛进!

7.视频类

大家可以下载屏幕录像管家,然后在自己电脑上录制视频,录制一些你建网站的经验教程,但是要保证质量,视频要让人能够学到东西,然后把视频发到各个视频网站,进行网站的宣传。

8.QQ类

QQ群发这个又是个老生长谈的问题了,你如果会使用QQ*,那么你可以用一些,不过这个要慎用,这样会引起别人对你网站的反感。你可以先加入一个群,然后再在里面混熟了以后就可以发布你一些网站信息,吸引人们点击你网站。看你怎么把握了!

9.论坛发帖

论坛发帖也是一个很常用的方法,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发帖的时候不管哪个论坛能够加链接就要试试,哪怕是冒着被封号的危险也要加一下超链接或者锚文本链接,并不是每个论坛都不允许加链接的,也并不是每个论坛加上链接就会给你删的,关键要看你加的链接是不是合理!如果这个链接加上以后版主没有给你删除,并且百度把你的帖子收录,那么你就既赚取了百度蜘蛛的爬行又带来了IP点击量。

10.最后一个大关百度贴吧

百度贴吧现在对外链是管理的很严格的,加外链有个技巧,一是文章内容要多于600字,文章内容与贴吧相符合,文章题目新颖奇特,这些才是你能够加上链接的保障,其余的情况很难保障!

以上就是我结合自己网站的一些经验总结出了上面的十条算是技巧吧,希望能够帮到那些和我一样在精神上受着网站煎熬的朋友!

文章作者:张守志 文章来自北京SEO张守志博客 www.zszseo.com 请转载者注明作者网址 A5站长网首发 我也不容易,大家转载的时候体谅一下我作为一个新手站长的难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13即将终结:站长总结大盘点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过了今天晚上的12点就不会再有2013年了!腾讯空间、微信朋友圈里面到处凝漫着淡淡的悲伤气息,面对2013年的过去大多数的人都在总结着自己在这一年里得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但更多的是在叹息着在这一年里自己一无所获,同时也怀揣着梦想来迎接着2014年的到来,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可以

    标签:
    站长总结
  • 站长总结:SEO只是方案 与技术无关

    经过很久的思想斗争才确定下这个很有争议的标题,接触SEO也有两年多了。在开始的时候笔者也曾认为SEO是一门很高深的技术,毕竟在外人看来这是很牛X的。实际上外人看到的只是网站的排名效果和流量效果,却没有看到SEO人员的付出,没有看到SEOER在半夜苦苦奋斗以及和相关

    标签:
    站长总结
  • 360极速浏览器 草根站长总结出5大实用技巧

    当初之所以选择用它,是因为它的“审查元素”功能,不仅仅能够查看网页模块代码,更为实用的就是css实时编辑功能。作为一名草根站长,怎么可能错过它,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挺实用的技巧,可能不是唯一的方法,只是想说明其操作的便捷性!

    标签:
    站长总结
  • 6年站长总结的9条做站心得

    大家好,很长时间没有写些文章了,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啦,时间过得特别快的,下面和大家谈谈我做站6年里的一些心得吧!希望能帮到大家提高网站的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的生存能力。让大家少走弯路!1、站长必须要知道现在注册域名最流行、应用最广泛的域名后缀是.com\.net\.cn

  • 资深站长总结论坛推广经验

    我从事站长工作已有多年,最初自己做了一个电影网站,那时候还在学习阶段,对于如何建立网站也是一知半解,后来由于时间原因,网站也就不了了之了。2008年,我对股票迷上了兴趣,也成为千千万万的股票大军中的一员,那时候潜心研究股票,也因此,我又重新建立了一个网

    标签:
    站长总结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