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第三方平台:网站流量倍增的秘密

 2011-07-02 13: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最怕的是没流量,没流量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就失去了做网站的动力。如何获得稳定可靠的流量,是每一个站长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网站流量的获取方法很多,常见的网络推广手段也很多,我在这里想说的是,利用第三方平台,为自己的网站引入巨大的流量。第三方平台有博客平台,微博平台,邮件平台,知识平台,问答平台,群发平台等。

1.博客平台。新浪博客,网易博客,搜狐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等博客平台各建立一个账号,对头像,信息进行统一的设置,坚持每天更新十篇文章,加上网站的外链地址。

2.微博平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易微博,搜狐微博,天涯微博等微博平台建立自己的官方账号,进行统一的设置,每天发至少五篇有关的微博,添加粉丝。

3.问答平台。百度知道,搜搜问问,新浪爱问,天涯问答等平台注册自己的账号,对于网站内容有关的问答进行回答,不要带网站链接地址,尽量采用文字描述,让别人到百度里面搜你得网站。

4.邮件平台。网易邮件,QQ邮件,邮件群发,邮件订阅等。收集相关的邮箱号码,进行群发;在网站上放上订阅链接或代码,让用户可以订阅您的网站。

5.论坛平台。收集与网站相关的论坛或者国内比较大的论坛,找到相关的分类版块,发表文章到论坛上,留下自己的链接地址或者论坛签名留下自己的网站地址,这些都是些有效的推广手段。

总之,网络推广手段多种多样,千变万化,对于别人是用的不一定适合你的网站;适合你的也不一定适合于所有人。我们要在推广中总结,推广中前进,推广中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网站的推广方法,坚持下去,相信流量不是问题,赚钱也不是问题。古语有云: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我们做网站的靠自己打造平台是多么的困难,要学会利于互联网上现成的技术和平台,为自己的网站服务;学会利用第三方平台,为自己的网站引来流量。

本文来自于励志视频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izhi5.com 立志为中国年轻人提供最有价值的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