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长必修课:网站流量分析

 2011-07-04 09: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的人都知道流量等同于收益,流量越多收人自然就越多。怎样获得巨大的流量就成为每个站长首要考虑的问题,网站的流量来自哪里成为每一个站长首要分析的问题。你的网站流量来自于哪里,只有对网站流量进行有效的分析,对网站的流量做到有的放矢,各个击破,找到提高每一种流量来源的方法,这样网站的整体流量提高也不是问题。做为站长,整理了网站流量的常见来源及提高方法,与大家分享!

1.搜索引擎。国内外比较大的搜索引擎有百度,google,搜搜,有道,雅虎等。大部分网站80%以上的流量都来自于搜索引擎,所以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是站长首要考虑的问题。这里给大家简单分享几点经验:①网站关键词优化:包含挑选合适的主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②关键词密度优化:合理的安排网站关键词密度;③内链建设:对网站内链进行有效的优化,提高内链的链接密度;④外链建设:外链建设有以下几种方法,高品质的友情链接,发布软文,博客养站等。⑤网站内容:优质原创性的网站内容,是网站长期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2.百度平台。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贴吧,百度视频,百度空间等。站长都知道,百度对于自己产品的排名是情有独钟的,同样的内容,同样的标题,百度的产品永远是排在前面的,所以我们要学会利用这个规律,用百度的产品推广自己的网站。

3.第三方平台。博客平台,微博平台,QQ邮箱,QQ群,论坛等。这些平台利用好了可以给网站带来巨大的流量。养博客,养微博,养QQ群都是为了网站的长期发展做的努力,学会利用这些平台,为网站带来权重,为网站带来高质量的外链。

4.友情链接:寻找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可以给网站带来流量同时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和排名。

总之,站长应该每天对网站的流量进行分析,看看自己网站的流量都来自于哪里,找到相应的提高方法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相信网站流量提高也会水到渠成。做站长,要学会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学习别人写的教程和经验,思考别人的思路和方法,思考自己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方法和经验知识,这样才会不断的进步,才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站长,才有可能在网络上挣得第一桶金。

本站来自于励志视频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立志为中国年轻人提供最有价值的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