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杨林SEO:巧用百度知道为中文网站优化带外链

 2011-07-04 10:3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沈阳SEO杨林,与大家分享《巧用百度知道为中文网站优化带外链的方法》,凡是从事中文网站优化的朋友都知道,百度自己产品对中文网站优化的影响。尤其是近来百度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第一页,让许多的优化人员羡煞和嫉妒不已。其实百度的许多的产品,也是中文网站推广的一种很好的平台。

百度账号现在都是靠邮箱注册的,如果说你不进行百度养号的话,你以后靠什么推广,手上的百度号至少应该有20、30个,不知道你手上又有多少百度账号。你想一想,你号多,都同时进行,你回答别人的问题可以,自问自答难道不可以吗?

而且号多了,百度根本不会发现你的自问自答,你就那么几个号的话,问过去、答过来都是几个一样的号,百度不给你封了才是怪事。量多了,质也需要保证,你的号如果有质的话,再以后的推广中起的作用是很大的,什么是有质的百度账号呢:账号级别、回答问题采纳率、回答采纳数、用户认定,这些都是断定你的账号是不是有质的依据。

如果你的质量够高,百度给你的权限也会越多,那么就做好账号质量吧。另外注册百度账号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的网站名称来注册,还可以选择用关键词,网站内的栏目,等等,反正你能想到提高自己网站知名度的方法都是可以用的。

在回答的时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一味的想着回答能够带上自己的链接那就是错误的做法,刚开始做百度问答的时候,不要想着打广告,要真心真意的为提问人服务,抱着这种心态,当你的账号等级高了,才能用链接,而且能发布链接的时候也不要光发布,而是要根据提问人的具体要求,拿出自己最好的回答,如果有可能可以加上自己的链接,这才是王道。而且你确实想留链接的话,可以先把问题答案组织好,提交上去,等审核通过后,再修改,这样添加上自己的链接也是可以的。

再进行自我问答的时候,还是动动手,换一下自己的网络地址,现在的换网络地址的工具有很多,随便下载一个,然后换一个网络地址进行答,这样的话,你的账号百度才是真正的检测不出来。不换网络地址的同一人问答是最终会吃亏的。如果你有人的话,可以找一个合作伙伴,2个人相互帮助,用团队精神在百度上进行问答,互相帮助,互相前进,这也是一个良好的方法。

再你回答问题的时候特别要注意的是,多用网站内页,少用首页,百度是有智慧的,你首页用多了,谁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情,所以在进行问答的时候可以换一换网址回答,留着青山还担心没有柴火吗?

作者:沈阳SEO杨林 来源: 转载请保留此处 请珍惜他人劳动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美国主机商WebHostingPad开通中文网站

    WebHostingPad成立于2005年,团队致力于凭借价值驱动的价格体系,通过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方法来打造互联网优势的方式,实现最佳互联网托管价值。现在,WebHostingPad为了更好地向国内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针对国内用户开通了中文网站。中文地址:cn.webhostingpad.com

  • 中文网站关键词优化方法盘点

    中文网站关键词的优化需要注意很多,因为中文语言的特殊性,对网站关键词的优化方式方法也有很多。网站关键词对网站的权重提升和网站流量的导入非常重要。那么优化网站关键词的方法有哪些呢?文章将对中文网站关键词的优化方法进行几点分析总结。1)主要关键词主要关键词也可以称为网站的核心关键词,即这个页面内容核心词

  • 中文网站域名包含关键词的意义有多大?

    在搜索引擎优化技术领域,大家常看到的几个说法,有人说域名中包含关键词好,也有人说越早注册的老域名会有较高权重,还有就是域名续费时间与被收录时间,这些都可能是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因素。

    标签:
    中文网站
  • 美国服务器商Raksmart推中文网站 进军中国市场

    近日,美国服务器商Raksmart为开拓中国的服务器市场,正式推出了中文站点http://cn.raksmart.com,方便中国用户购买Raksmart服务器。笔者去Raksmart中文站浏览了一下,发现Raksmart中文站和英文站非常相似,无论从页面布局及设计上,中文站基本上保持了英文站原有风

    标签:
    中文网站
  •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关于链接的常见问题

    在我们的网站管理员帮助论坛里,站长们问的最多的就是关于链接的问题。很多站长询问一旦网站因为链接的原因被处理,应该怎样申请重新审核。也有很多站长询问关于买卖链接方面的问题。在我们的网站管理员博客中,我们也曾发表过很多关于链接的博客。为了方便大家查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