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最重要外链建设策略:让软文被转载得更多

 2011-07-12 12: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WED2.0时代是一个更开放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各种原创作品很容易被别人关注并转载,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浪接一浪,无穷无尽,其中还会有一些人还会对原本是原创作品再进行进行修改和加工,然后转载编辑一番,就是所谓的伪原创。很多人认为这样被别的网站转载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是不好的,尤其是现在很多网站都不文章的写来源和作者名称的时候,这种抵对原创不公的触情绪会持续增强。

其实客观地说,我们的网站的原创作品被别人转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想要做成功一个网站,就要让用户浏览内容,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是一方面;如果能让用户自觉地去转载内容,针对网站的宣传又提升了一个层次,因为这样解决了我们SEOer们的两大问题,内容和外链,软文就带着外链就像蒲公英一样随风四处飘荡。 在百度快照会显示页面的抓取时间,百度蜘蛛注重网站内容的抓取时间,例如当发现互联网上的有相同内容,搜索引擎就会判断哪些站点时是内容首发源,即这篇文章是最先出现在哪个网站上面的,搜索引擎就会判定这个网站是内容首发网站了。当你坚持不解地不止一篇文章首发于自己的网站时,比如说是几百篇的积累上来说的话,搜索引擎就会认为我们的网站在本行业是很有影响力,行业的其他网站都在关注它,便会给予我们网站比其他网站更加高的权重和排名了。

现在很多个人网站都不想自己辛辛苦苦写的内容被转载,其实这是错误的看法,我们网站的内容被转载得越多,证明我们网站越有价值,内容的质量也越高。所以我们这篇文章中出现公司的产品和公司的名称等内容,被转载就等同于免费的广告。软文营销的威力在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通常转载内容的网站都会加入文章来源,有的网站还会加入转载的网址,这在无形中增加了网站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获得了较多的外部链接链接则是对自己网站的一个投票,也是对转载文章网站的认可,不过这是在注明署名及来源网站的时候。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软文中外链安排,比如很多人的做法是,在文章最后留下“文章来源: 转载请注明地址” 经过统计这样做,文章被转载后只有20%会保留你的链接。如果把链接放到文章之中,链接被转载的机会就是50%了。

以上分享的是软文做外链的策略及软文在SEO中的重要性,希望可以给大家帮助,谢谢。文章来源: 转载请注明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外链建设策略

    想必从事SEO优化的人员,都知道这样的一个观点“内容为王,外链为皇”。所以就有很多人努力地制造内容,然后拼命地灌水发外链,结果把网站搞到垂死边缘,因此网上一直以来有人讨伐这个观点,咱们暂且不说这个观点是对是错。今天要和大家一起简单谈谈网站外链建设。

  • 网站外链建设策略

    网站外链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可能这周建设了大量的外链,发现并没有任何效果,然后就放弃了,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网站的收录突然增加了不少,这时候就会发现外链起了作用,不过做到后来发现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了,很多站长或者外链人员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外链应该怎么去做呢?发布外链的有哪些信息平台:1、分类

  • 网站外链建设策略:重质不重量

    所谓搜索引擎优化主要分为站内和站外优化两大方面。站内优化即是网站内部优化,主要包括网站标题、关键词、描述、代码、内容和URL的优化。站外优化即是网站外部优化,简单来说就是外链建设。外链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站长需要的就是耐心、细心和信心,即所谓“三心”。筛选外链资源要细心,外链建设过程要耐心,对自己

  • 不是发外链 而是形成网站整体外链建设策略

    对于网站运营方来说,网站外链体系建设是一个旷日持久的网站营销、推广过程,它的作用不言而喻,而且网站外链体系的建设如同网站内容体系构造一样,永远都处于一个“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未完成状态。对于所有的中小网站来说,外链推广始终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众所周知,在高权重、大流量网站上留下的外链不仅点击率更高,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