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15网盘新版附件通 站长可节约成本提高竞争力

 2011-07-24 13:05  来源: admin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4日消息,115负责人赖霖枫对外透露115网盘新版将增加附件通应用,论坛站长可使用该应用把大文件即消耗带宽较多的文件交给115网盘,为站长节约带宽成本提高传输效率。该应用以115网盘云计算平台为依托,有效的提升上传下载速率。

有业内站长分析认为实现附件通并不难,让站长论坛或者网站实现云计算,没有全国各主要区域的镜像节点将是一句空话,技术很容易实现而带宽节点的硬指标,让上传下载通过就近节点处理,这样速度上会提高很多,安全稳定性也会提高很多。赖霖枫回应说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分布式部署了。另据南都记者杨洋6月24号报道中国联通东莞分公司与广东雨林木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IDC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双方洽谈,将在IDC主机托管及云计算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有部分站长认为有这样的功能,115网盘应该与PHPWind、Discuz、BBSmax等论坛厂商合作早日提供便捷的接口让站长和网民一起体验上传下载云计算。业内知名站长郭吉军发布微博称115网盘将在源于草根的赖霖枫的带领下回更好的服务与站长原文如下: 今早我的老东家赖霖枫(@赖霖枫) 跟我说115新版将进行全新改版,全面改善了体验,同时新增一个叫“附件通”的应用,让站长可以把论坛附件成本全部转移给115,站长很快就可以省一大比空间和带宽成本了!期待115在赖霖枫带领下打造新的网络传奇!从草根起家的他,肯定能够更好的服务好站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