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残叶:浅谈地方家装网的盈利模式

 2011-07-26 14: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方家装网是指针对某个地域内发展的家装行业门户网站。是针对这个区域或者城市专门为这个区域或者城市的用户提供家装资讯,家装知识,佳装建材,家装公司等信息的行业门户网站。对于一些用户较多流量较大的家装网站盈利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儿。那么对于一些二三线城市,流量较小,用户也非常少的家装网站我们又该采取怎么样的策略来进行快速盈利呢?

一,网站图片广告

网站图片广告是一种常见的广告方式,那么要想使客户在我们网站上投放这样的广告就要求我们网站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或者具有一定的用户访问。否则这样的广告不会具有任何价值。

二,内容广告

内容广告是指客户在我们网站上通过内容的方式来展示广告内容或者信息,比如:文章置顶、文章加色等。这样的广告就需要用户对我们的网站具有一定信任度,并且粘度比较高,能完成内容的浏览。一般新站不容易做到这个要求。

三,招标信息

这也是一个地方家装网比较大的盈利点,就是用户需要对房屋进行装修,然后上我们网站发布信息,最后通过家装公司的报价进行选择。这样可以与家装公司合作分成。并且这是任何一个家装网非常大的盈利点。

四,建材团购

众所周知在楼房销售旺季,或者大型楼盘开盘的时候会有许多用户购买了房屋需要进行装修。并且在装修过程中或者装修之后都会购买大量的装修建材,家居用品等。那么这里面就存在一个巨大的商机,如果我们把这些需要装修房屋的用户都集中起来然后与商家进行谈判价格,那么价格降低会使许多用户得到实惠,然后商家虽然薄利但是销售的数量惊人,他们也会乐此不彼。然而在这过程中有几个较大的赢利点。

1,商家赞助

对于比较权威或者大型的家装网也许举办这样的团购活动不会缺乏用户的参与,但是对于一下用户较少的家装网来说,获取大量的用户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利用其他的一些推广方式,比如在地方社区投放广告,线下广告,本地QQ群推广等,这些推广方式都是需要花费一些金钱来执行的。

那么我们不能自己掏钱来进行这些方式的宣传,所以就可以与商家进行谈判合作,商家出一部分钱来进行推广,这样我们不仅可以用商家的赞助来推广获取用户,还可以进行品牌宣传。

2,建材团购

这是一个地方家装网比较大盈利点,我们就是用户与商家之间的桥梁。组织大量用户对商家的产品购买,并且从中获取利润。并且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利润是不菲的,当然组织购买用户越多那么盈利也会越多。

3,家具团购

在用户最房屋装修完毕之后,组织用户团购一些家具或者居家用品等。这个方法更建材团购是大相径庭,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操作这两个方法的时候应该尽量控制价格满足用户利益,更有利于口碑宣传。

总结:以上四个盈利点是一个家装网必备的,特别是对于团购活动组织,如果操作得当盈利空间是最大的。一次团购为您带来几十上百万的利润也是在所难免。所以对于地方站的操作得当是有非常大的利润。但是在操作过程中也应该优先满足用户的利益与需求,这样才是发展的长久之道。原文由达州家装网()残叶原创 A5首发,转载请注明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